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马德里竞技vs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保级艰难,马竞有望落井下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2 16:54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3点,西甲第30轮开打,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倒数第二的阿拉维斯。马竞最近终于摆脱了低迷,过去五场比赛全部取胜,联赛前四也是越来越稳了。阿拉维斯这边状态越来越差,11月份到2月份还能保证月均一个胜场,3月份干脆一场没有拿下,这次面对西蒙尼的球队,会不会又是大比分落败?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卡拉斯科不够专注,纽卡斯尔让卡拉斯科分心

卡拉斯科曾经也是马竞的一个重要突击手,冬窗跟纽卡斯尔闹过绯闻之后,卡拉斯科的状态开始低迷,最近十场比赛卡拉斯科只踢了五场,国家队也没有招他。如果不端正态度,卡拉斯科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好名声又要败光了,新年以来,卡拉斯科只有1个球进账。

2、马竞接近买断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这个赛季参加了马竞66%的比赛,他的租借合同就会延长一年,下个赛季租期到期后还得买断,所以马竞可能考虑在今年夏天就买断格列兹曼,格列兹曼这个赛季贡献了8个进球4个助攻,表现基本符合预期。

3、马竞前锋苏亚雷斯:现在我打的比赛太少了

苏亚雷斯上个赛季是马竞夺冠的最大功臣,不过这个赛季科雷亚加盟,菲利克斯的状态也复苏了,苏亚雷斯也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不过苏亚雷斯进球效率也还行,11个进球位居队内射手榜第二。

4、队长科克累积黄牌停赛缺战阿拉维斯

马竞队长科克在上一轮比赛中打进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帮助马竞全取三分,不过因为比赛中又吃了一张黄牌,科克赛季累积五张黄牌,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将无法上场,科克是马竞的防守核心,不过阿拉维斯并非强队,预计对比赛局势影响不大。

5、头号射手科雷亚辱骂裁判被禁赛两场,阿拉维斯的比赛也打不了

科雷亚上场比赛对主裁判飚起了国骂,当值主裁直接把他罚下,最终西班牙足协决定对他禁赛两场。科雷亚是马竞的头号射手,已经为马竞打进了12个进球。

基本面

马德里竞技近期联赛取得5连胜,目前与巴塞罗那同积54分排名第4,落后第2名塞维利亚3分;

马德里竞技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保持7场不败,其中有4场保持零封,包括客场1-0力擒曼联;

马德里竞技近6轮联赛主场赢了5场,且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本赛季联赛主场仅2负;

阿拉维斯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连续5轮不胜,近17轮仅1胜,目前排名倒数第2;

阿拉维斯近11场客场各项赛事输了9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

数据

双方近4场西甲交锋,马德里竞技赢了3场;

双方近9场西甲交锋,马德里竞技取得7胜1平1负;

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取得4连胜,上一次主场落败还要追溯到19年前。

伤停

马德里竞技:

安赫尔·科雷亚 主力二前锋(29场11球5助)红牌停赛 下场归

科克 中场(23场1球1助)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埃克托·埃雷拉 中场(18场)大腿受伤 数周后归

阿拉维斯:

哈维·洛佩斯 左后卫(7场)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伤停解读:马竞头号射手在上一轮染红,本场比赛遭遇停赛,中场科克也同样停赛,埃克托·埃雷拉因伤缺阵。阿拉维斯这边,哈维·洛佩斯是唯一的伤员,主力阵容齐整。

观点

马德里竞技近5轮联赛获得全胜,各项赛事保持7场不败,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4,与巴塞罗那同积54分并驾齐驱,落后第2名塞维利亚3分,由于本轮巴塞罗那将对阵塞维利亚,这对马德里竞技来说是提升排名的绝佳机会,阿拉维斯近况惨淡,近17轮联赛仅1胜,是降级大热门之一,双方近4场交锋马德里竞技赢了3场,且在主场保持对战4连胜,本场比赛床单军团胜算充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