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尼斯vs雷恩 雷恩助攻王深陷转会传闻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2 13:50

 法甲情报:尼斯vs雷恩 雷恩助攻王深陷转会传闻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3点,法甲第30轮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尼斯vs雷恩。尼斯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雷恩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最强之矛雷恩与最硬之盾尼斯,本场比赛究竟谁能拿下这场6分大战?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尼斯主帅:本场比赛会全力进攻

尼斯主帅加尔杰表示,雷恩是法甲进攻最棒的球队。所以比赛不能陷入雷恩的节奏中,他表示尼斯拥有主场优势,球队会大胆进攻。

2、 雷恩主教练遭疯抢,曾执教过中超球队

雷恩主教练热内西奥曾执教过北京国安,自从上赛季执教雷恩后,热内西奥将球队彻底改造。雷恩目前高居联赛第三,并且是法甲进攻最猛的球队。据称,热内西奥与雷恩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包括热刺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有意邀请热内西奥执教。

3、 矛盾大战!雷恩进攻猛,尼斯防守强

雷恩本赛季是法甲进攻最猛的球队,他们在29场比赛里打入了63球。而尼斯是法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在29场比赛里只丢失了23球。本场比赛既是矛与盾的大战,又是两队的6分之战。

4、 雷恩助攻王表现出色,深陷转会传闻

雷恩中场布里若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9次,打入7球并有13次助攻,他是球队的助攻王。此外,布里若还为雷恩送出了99脚关键传球,是五大联赛最多的。由于他出色的表现,布里若吸引了罗马和拉齐奥两大意甲豪门的关注。

基本面

尼斯上轮联赛1-2负于马赛,近2轮未尝胜绩,目前排名第4;

尼斯近期联赛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

尼斯本赛季29轮联赛得失球比为39:23,是法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但攻击力显得不足;

雷恩近5轮联赛取得全胜战绩,期间共打进20球,目前领先尼斯2分,排名第3,落后第2名马赛仅1分;

雷恩近7场各项赛事赢足6场;

雷恩本赛季29轮联赛得失球比为63:28,进球数在法甲排名第1,也是目前法甲唯一一支进球数突破60大关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雷恩主场1-2告负,遭遇对战2连败;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雷恩仅1胜;

雷恩最近一次作客尼斯,以1-0获胜。

伤停

尼斯:

莫尔干·施奈德林 后腰(16场1助)小腿受伤 四月中旬归

亚历克西斯·克劳德·毛里斯 前腰(10场2助)踝关节受伤 赛季报销

雷恩:

阿尔弗雷德·戈米斯 主力门将(22场)手指骨折 5月9日归

洛奇·巴德 中后卫(14场1助)腹股沟受伤 四月中旬归

杰里米·杰林 中后卫 膝盖十字韧带断裂 四月中旬归

卡迈尔·苏莱曼 左边锋(20场4球2助)背伤 四月中旬归

杰里米·多库 右边锋(12场1球2助)小腿受伤 四月中旬归

伤停解读:尼斯中场位置将缺少施奈德林和毛里斯,后者伤势严重提前赛季报销。雷恩主力门将戈米斯还需一段时间康复,巴德、杰林、苏莱曼和多库同样在伤病名单之内,球队攻防两端都受到伤病影响。

观点

双方目前分列积分榜第3、4位,积分差距只有2分,下赛季欧冠资格争夺异常激烈,排名第3的雷恩目前落后第2名马赛也不过1分,球队凭借其强大火力,在联赛疯狂抢分,近期力夺5连胜,本赛季联赛截至目前,雷恩的进球数(63球)甚至超过了班霸大巴黎(59球),令人刮目相看,相比较之下,尼斯近2轮未尝胜绩稍显暗淡,球队攻击力不足,且最近一次主场对阵雷恩是以0-1败下阵来,本场比赛有理由期待状态更好的雷恩冲击6连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