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莱万特vs比利亚雷亚尔 潜水艇预计6人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2 13:58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15,西甲第30轮莱万特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本场比赛阵容不整,队内第一身价德弗卢托斯伤缺,比利亚雷亚尔经过国际赛的调整阵容逐渐齐整,多名球员都已经从伤病中恢复。

海外情报

1、 莱万特赛季至今仅赢3场

莱万特目前西甲排名垫底,战绩为3胜10平16负,距离保级安全区相差8分,保级压力巨大。莱万特上一次在联赛取胜还是在二月底,他们主场3-0大胜埃尔切。

2、 莱万特3人缺阵

本场比赛莱万特方面预计有3名球员缺席,其中包括中场重要球员德弗卢托斯,他也是当前莱万特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本赛季西甲25场4球7助攻。另外后卫杜阿尔特和老将索尔达多也将缺席。

3、 比利亚雷亚尔预计6人回归

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阵容齐整,主力中场丹朱马、主力中卫托雷斯等6人都将回到球队阵容。替补左后卫莫雷诺继续缺席,主力攻击手楚库泽出战存疑。

4、 伊沃拉有望迎来百场里程碑

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中场伊沃拉若登场,就将迎来代表球队第100场西甲里程碑。伊沃拉2019年从莱斯特城回归西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15场西甲。

基本面

莱万特近3轮联赛输2场,只取1分,本赛季29轮联赛总共仅有3场胜利,目前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多达8分;

莱万特近31场各项赛事有27场不胜;

莱万特本赛季29轮联赛总共失58球,是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

比利亚雷亚尔近8轮联赛赢了5场,目前距离欧战区还差3分;

比利亚雷亚尔近19场各项赛事有15保持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6场胜利。

数据

双方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锋,比利亚雷亚尔主场5-0大胜;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在常规时间内取得3胜2平;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次作客莱万特,以5-1大胜而归。

观点

莱万特在保级路上越滑越远,整个3月份只收获1分,如此糟糕的成绩谈何摆脱垫底位置?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距离欧战区还差3分,自然不会放过拿副班长开刀,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比利亚雷亚尔就以5-0横扫莱万特,最近一次作客莱万特,同样轰进5球,黄色潜水艇自然底气十足,此役有望秋风扫落叶,再次客胜而回。

参考:比利亚雷亚尔客胜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