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川崎状态正佳,盼复刻上赛季双杀樱花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2 11:41

日职情报: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川崎状态正佳,盼复刻上赛季双杀樱花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4:00,J联赛(日职)将迎来一场较量。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川崎前锋是J联赛卫冕冠军,新赛季7场联赛5胜1平1负暂列第1位。大阪樱花上赛季排名第12,新赛季暂列第9位。上赛季川崎主场3-2、客场4-1,对大阪樱花两战皆胜。本战大阪樱花是否交出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 川崎两位国脚后卫身体状态存疑

川崎前锋的两位国脚后卫谷口彰悟和山根视来都在29日晚和越南队的世预赛里首发并打满全场。右后卫山根视来更是2场世预赛都打满全场。日媒分析认为两人的身体状态存在疑问。谷口彰悟是川崎前锋队长、主力中后卫,本赛季7场联赛全部打满。山根视来是川崎前锋主力右后卫,本赛季7场联赛打满全部时间,打进2球并送出过1次助攻。

2. 樱花队长清武弘嗣缺阵

大阪樱花队长也是主力前腰的清武弘嗣因伤无缘本战。清武弘嗣是前日本国脚,效力过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等欧洲俱乐部。他本赛季前5场联全部首发出场,打进1球且有1次助攻。本场硬仗缺少了这名实力派前腰,大阪樱花胜算大减。

3. 川崎前锋冲击新纪录

川崎前锋从2020年11月至今主场联赛连续25场不败,追平05-07赛季浦和06-07赛季大阪钢巴的主场联赛不败纪录。此番主场只要不输大阪樱花,川崎前锋就能打破这项尘封十余年的纪录。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表示即便如此平局的结果也是无法让人满意的,本战要争取胜利。

4. 西尾隆矢“平安”归队

大阪樱花主帅小菊昭雄表示中后卫西尾隆矢在结束U21国青队比赛后已返回球队,目前没有伤病问题,状态良好。不过能否出战川崎要明天才能决定。西尾隆史新赛季前5场联赛均是首发出场。他的回归对大阪樱花后防十分重要。

5.约尼奇本战或首发出战

据日媒消息,樱花外援中后卫约尼奇本战很可能首发出场。约尼奇曾在大阪樱花效力多年,去年转投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今年重返大阪樱花。因为一些原因他到队时间较晚。上月月底的联赛杯他替补上场,完成了回归首秀。如果本轮联赛约尼奇首发,那么樱花后防硬度会得到增强。

伤停

川崎前锋:

杰西尔 主力中后卫 膝关节韧带损伤 四月归

大阪樱花:

清武弘嗣 主力左中场(4场1球1助)腘绳肌受伤 4月9日归

喜田阳 后腰 腓骨骨折 4月19日归

伤停解读:川崎前锋主力中卫杰西尔长期伤缺,其他人员都可上场。大阪樱花则将缺少主力中场清武弘嗣和替补后腰喜田阳,他们都有伤在身仍在恢复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