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里尔vs斯特拉斯堡 里尔中后卫人员危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5 09:00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3:05,法甲第34轮上演焦点之战,卫冕冠军里尔坐镇主场迎战大黑马斯特拉斯堡。里尔近期4轮不胜,目前排名第9位,距离欧冠区渐行渐远;斯特拉斯堡已经11轮不败,目前位居第4位,是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

海外情报

1、里尔中后卫危机

里尔核心中卫博特曼已经因为肌腱伤情连续缺阵5轮,本赛季博特曼法甲21场3球1助攻,是联赛发挥最出色的中卫之一。而博特曼的中卫搭档迪亚洛在同波尔多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争吵,被纪律委员会处以2场停赛,缺席同兰斯和斯特拉斯堡的比赛。

2、中场安德烈继续客串中卫

法甲官网赛前前瞻指出,由于中卫人手不足,本场比赛里尔会继续启用丰特和安德烈的中卫搭档,中场安德烈在上一场联赛中便客串出任中卫,里尔最终1-2不敌兰斯。

3、近8次交手里尔不败

尽管当前排名低于斯特拉斯堡,但里尔在过往交手记录中的优势比较明显,近8次在联赛中与斯特拉斯堡交手,里尔5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失利是在2017年8月客场0-3负。

4、外籍球员破门率里尔第一

里尔官网数据统计显示,里尔是本赛季法甲外籍球员进球率最高的球队,当前38个联赛进球中,有33球都是外籍球员打入,来自加拿大的大卫是里尔第一射手,本赛季法甲13球。此外,土耳其老将伊尔马兹打入4球、葡萄牙中场赫卡和荷兰中卫博特曼分别打入3球。

5、斯特拉斯堡11轮不败创40年纪录

斯特拉斯堡目前高居联赛第四,已经连续11轮保持不败,创造自1982年2月-4月法甲13轮不败以来的最长连续不败纪录。

6、阿霍鲁肌肉不适缺阵

队报披露,斯特拉斯堡中场因上轮同雷恩的比赛中出现肌肉不适的情况,无法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主帅斯蒂芬在周五的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阿霍鲁本赛季法甲21场1球1助攻。

基本面

里尔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且每场丢2球,已连续4轮不胜,近6轮仅1胜;

斯特拉斯堡上轮联赛2-1力擒雷恩,近11轮未尝败绩,目前与排名第4的雷恩同积56分,暂列第5位;

斯特拉斯堡近4轮联赛客场全部战平,客场保持5轮不败,近11轮客场仅1负。

数据

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里尔客场2-1获胜;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里尔赢了5场;

双方近4场法甲交锋,有3场两端均有入球。

观点

卫冕冠军里尔本赛季全面倒退,早早就退出了冠军争夺,甚至远离欧战区,近期赛程轻松却连续4轮不胜,在与波尔多、昂热、朗斯和兰斯等球队的交锋中频频丢分,近2轮连吞败仗,球队毫无威力可言;斯特拉斯堡本赛季异军突起,上轮联赛2-1力擒雷恩,以一波11轮不败战绩杀进了积分榜欧战区,与排名第4的雷恩同积56分,斯特拉斯堡目前士气高涨,本场比赛有望延续不败走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