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埃斯托里尔vs比兰尼塞斯 双方阵容完整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5 08:59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1:00,葡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埃斯托里尔将在主场迎战比兰尼塞斯。埃斯托里尔暂时排名葡超第9位,比兰尼塞斯暂排葡超倒数第1位。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埃斯托里尔客场1-0轻取比兰尼塞斯。本战坐镇主场,埃斯托里尔战胜比兰尼塞斯有难度?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比兰尼塞斯阵容齐整

比兰尼塞斯老伤号边锋C-特谢拉已归队并参与全部训练。随着C-特谢拉的回归,比兰尼塞斯已没有球员受伤。主教练卡瓦尔霍可以派出最强首发。

2、埃斯托里尔喜遇“福星主裁”

本场比赛由蒂亚戈-马丁斯吹罚。他之前没有吹过比兰尼塞斯的比赛。他之前吹过1次埃斯托里尔的比赛,最终埃斯托里尔客场2-0完胜里奥阿维队。

3、埃斯托里尔阵容只缺一人

埃斯托里尔本战只有中卫L-阿弗里科因伤无法出场。L-阿弗里科本赛季前11场联赛均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11月底开始养伤至今。他的缺阵对埃斯托里尔后卫线实力有不小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