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赫尔城vs哈德斯菲尔德 赫尔城保级无忧,哈镇期待扭转颓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1 15: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2点45分,英冠第40轮开打,赫尔城主场迎战联赛第四的哈德斯菲尔德。赫尔城已经保级无忧,打强队又总是硬气不起来。哈德斯菲尔德目前联赛第四,保持这样的势头,就可以确保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不过哈德镇过去四场比赛一场都没拿下,这次面对弱旅赫尔城能否扭转颓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托福洛预计会留在哈德斯菲尔德

左后卫托福洛是哈德镇这个赛季出场场次第二高的后防球员,7个助攻在队内也是排在第二。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不过哈德镇手握一年续约选项,预计哈德镇会在赛季末跟球员续约,至少会激活他的续约一年条款。

2.安乔林旧伤复发,可能缺席哈德镇近期比赛

切尔西外租球员安乔林旧伤复发,将无法对战赫尔城。

3.对阵哈德镇赫尔城两将火线复出

赫尔城的右后卫刘易-科伊尔和前锋泰勒-史密斯都将伤愈回归,可以出战对阵哈德镇的比赛。不过,威廉斯和伊曼纽尔伤愈还需要一些时间。

基本面

赫尔城上轮联赛1-3负于卢顿,遭遇近3轮首败,此前1胜1平保持零封;

赫尔城目前在积分榜虽排名第20位,但距离降级区有13分的优势;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在主场0-3惨败伯恩茅斯,遭遇2连败且一球未进,连续3轮不胜,目前排名第4;

哈德斯菲尔德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输了3场,每场至少失2球。

数据

双方近3场英冠交锋,哈德斯菲尔德取得3连胜;

双方近4场英冠交锋,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赫尔城近8场坐镇主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战绩为6胜1平1负。

伤停

赫尔城:

安德鲁·卡农 中场(10场1球)踝关节损伤 四月上旬归

乔希·埃马纽埃尔 右后卫(6场)腿伤 四月上旬归

哈德斯菲尔德:

莱安·斯科菲尔德 门将 肩伤 四月中旬归

罗兰多·阿隆斯 左边锋 腿伤 四月中旬归

阿莱克斯·瓦莱乔 后腰 膝伤 四月中旬归

伤停解读:

赫尔城中场安德鲁·卡农和后卫埃马纽埃尔伤缺,哈德斯菲尔德三名替补缺阵,预计两队常规首发阵容变动不大。

观点

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大幅下滑,自从在足总杯被诺丁汉森林淘汰以后,便一蹶不振,近2轮联赛遭遇连败,且一球未进,近4场各项赛事持续不胜的同时还每场至少丢2球,若不能及时阻止下滑趋势,哈德斯菲尔德有跌出积分榜前6的危险,目前排名第7的米德尔斯堡少赛2轮,只比哈德斯菲尔德少4分,对于求胜心切的哈德斯菲尔德来说,本次出征并不好打,赫尔城近8场坐镇主场交锋哈德斯菲尔德赢了6场,仅1负,极具心理优势,本场比赛期待赫尔城制造惊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