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福冈黄蜂vs鸟栖砂岩 J1联赛迎“九州德比”,以和为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1 14:54

日职情报:福冈黄蜂vs鸟栖砂岩 J1联赛迎“九州德比”,以和为贵?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18:00,J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福冈黄蜂将在主场迎战鸟栖砂岩。福冈黄蜂新赛季5场联赛1胜3平1负,暂时排名J联赛第9位。鸟栖砂岩新赛季5场联赛1胜4平保持不败,暂列J联赛第7位。福冈上赛季主场3-0鸟栖砂岩。本战能否击败新赛季保持不败的鸟栖砂岩?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J1联赛迎来“九州德比”

鸟栖砂岩和福冈黄蜂是今年J1联赛唯二两支位于日本九州岛的球队。本场比赛是一场“九州德比”。福冈前锋金森健志也效力过鸟栖。他表示希望两家球队一直保持良性的竞争关系。

2.新援柳贵博本战或迎来首秀

福冈黄蜂三月月底从札幌冈萨多租借引进了右后卫柳贵博。柳贵博在札幌冈萨多是替补球员,新赛季联赛出场3场都是替补上阵。福冈黄蜂主教练长谷部茂利表示自己很了解这名后卫球员,并对他十分期待。柳贵博已参加了福冈黄蜂的完整训练课,本战比赛有可能迎来首秀。

3.主力左前卫中野嘉大受伤

鸟栖砂岩主力左前卫中野嘉大在3月16日的训练中受伤。鸟栖沙岩27日官方宣布他价格因伤缺席约5个星期时间。中野嘉大上赛季是球队的主力左前卫,联赛出场29次(22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他的缺席对鸟栖左路的实力有一定影响。

4.右后卫前嶋洋太缺席三场后回归!

福冈右后卫前嶋洋太此前因伤缺席了3场联赛。根据最新消息,他已经完整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回归。前嶋洋太今年从横滨FC加盟,新赛季前2场联赛都是首发出场,并且已斩获1个联赛进球。他的回归让福冈右路实力增强,本战福冈黄蜂队已无主力级别选手缺阵。

5.鸟栖两名主力中卫继续缺阵

鸟栖中后卫川俊郎和黄锡镐此役继续缺席。岛川俊郎(图中球员)可以踢后腰和中后卫,新赛季前3轮联赛都是首发。黄锡镐(32岁)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去年从清水鼓动加盟鸟栖砂岩,新赛季前3场联赛都首发出战并且打满全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