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 法兰克福主力门将及时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3 13:18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1轮法兰克福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双线作战的法兰克福面对近况不佳、人员紧缺的霍芬海姆,能否一扫主场虫的阴霾?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法兰克福主力门将及时复出

之前手腕韧带拉伤的法兰克福主力门将特拉普(39场)已经在周三恢复训练,本场他有望重新回到比赛之中。

2、保护球员,法兰克福在联赛进行轮换

在欧联上回合爆冷淘汰巴萨后,法兰克福在上轮联赛进行了轮换,球队也因此0-2不出意外地输给对手,球队近期在联赛表现磕磕绊绊,目前排名仅列第10,欧联已经成为他们的主要赛场。

3、法兰克福主场战绩可谓灾难

法兰克福主帅格拉纳斯表示本场比赛球员将会尽全力取胜,以挽回他们灾难性的主场表现,本赛季他们主场战绩仅位列联赛倒数第三,各项赛季最近10个主场更是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4、玻璃人属性,法兰克福后卫本赛季第四次受伤

法兰克福后卫兰茨(15场1助)在上轮比赛中脚趾受伤,本场缺席,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受伤缺席比赛,玻璃人属性尽显。

5、进攻受阻五轮不胜,霍芬海姆近况不佳

霍芬海姆近期表现让人无法满意,球队上轮被联赛垫底的菲尔特逼平,球队已经5轮不胜却仅仅攻入2球。

6、霍芬海姆两名左脚中后全部受伤

霍芬海姆在左侧中后卫的两名选择,理查兹和许布纳在近期全部受伤,他们已经不太可能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出场,这对于球队后防排兵布阵带来考验。

7、黄牌数量冠绝德甲,霍芬海姆主力球员停赛风险高

霍芬海姆本赛季共获得68张黄牌,这一数据位列德甲第一,球队本场也有两名主力球员停赛,分别是中场鲍姆加特纳(28场6球1助)和后卫卡德扎贝克(17场1球1助),除此之外还有两名防守队员再有一张黄牌也将停赛。

8、管理层稳定,霍芬海姆足球总监和主帅倾向延长合同

根据报道,霍芬海姆足球总监罗森和主帅小赫内斯目前都倾向于长期留在队内发展,这对于球队的稳定发展至关重要,目前两人合同均在下赛季结束到期。

基本面

法兰克福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好,近四轮联赛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

法兰克福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柏林联合,但球队在之前的欧联杯赛事中客场3:2击败巴塞罗那,挺进欧联杯的半决赛;

法兰克福将于4月29日作客伦敦,在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对阵西汉姆联,因此本场联赛霍芬海姆必然要对阵容做出轮换,为下一场比赛做一定的保留;

霍芬海姆近况不佳,近五场联赛仅取得2平3负,未尝一胜;

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在主场被联赛垫底的菲尔特以0:0逼平,球队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中只打进一球;

霍芬海姆在最近两场客场比赛中连续输给柏林赫塔和莱比锡红牛,两场比赛比分均为0:3;

数据

双方近七场正面交锋中,有六场产生了3球或以上的总进球数;

双方近七场正面交锋中,法兰克福取得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霍芬海姆在主场3:2战胜法兰克福;

观点

霍芬海姆近期难求一胜,而且一直在为进球而苦恼,但球队位列联赛第八,仍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战的门票,本场比赛战意十足;法兰克福位居联赛中游(第10),争夺欧战资格无望,保级无忧,因此必将把重心放在欧联杯的赛事中,尤其是已经挺进到半决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主队的战意不足,因而难以被高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