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哈德斯菲尔德vs卢顿 卢顿主力攻击手杰罗梅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1 20:1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2日2点45分,英冠第41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联赛第四的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联赛第五的卢顿,卢顿过去四场两胜两平保持不败,状态还不错。哈德斯菲尔德最近的状态有点下滑,过去五场比赛只拿下了一场,收官阶段哈镇能否重拾强势状态?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哈镇主力后卫马修-皮尔森膝伤可能赛季报销

最近皮尔森在训练中伤了膝盖,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可能都没法帮助哈镇了。前卢顿后卫皮尔森去年免签加盟哈镇,这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为球队打了42场比赛,贡献了4个进球。

2、哈镇主帅科尔伯朗是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少帅

前利兹联助教科尔伯朗两年前来到哈镇,现在哈镇已经脱胎换骨,具备了冲超的实力,科尔伯朗的工作有目共睹,前段时间还得到了老东家利兹联的关注。

3、卢顿替补中场巴列霍膝伤复出在即

西班牙中场巴列霍接近复出,预计中旬归队。巴列霍这个赛季为哈镇出场6次打进1球。

4、卢顿主力攻击手杰罗梅撞伤缺席

35岁的英格兰老将杰罗梅预计中旬左右归队,这个赛季杰罗梅32场比赛贡献了5球7助攻,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之一。

5、卢顿主力后卫伯克腿筋受伤

25岁的英格兰后卫伯克腿筋受伤,这场比赛无法出战。这个赛季伯克为卢顿打了26场比赛,有两个进球入账。

基本面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赫尔城,近8轮获5胜,目前排名第4,比卢顿高1分;

哈德斯菲尔德近16场主场各项赛事有14场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负;

哈德斯菲尔德自2021年10月以来,近13场主场各项赛事仅2场未能破门,近3场有2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卢顿近4轮联赛未尝败绩,且有3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卢顿近23场各项赛事有18场不败;

卢顿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未能取得进球。

数据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2场,近期3连平;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两端均有入球;

哈德斯菲尔德近4场主场对阵卢顿,取得1胜2平1负。

伤停

哈德斯菲尔德:

瑞安·斯科菲尔德 门将 肩伤 四月中旬归

罗兰多·阿隆斯 左边锋 腿伤 四月中旬归

阿莱克斯·瓦莱乔 后腰 膝伤 四月中旬归

卢顿:

卡梅隆·热罗姆 中锋(28场3球5助)撞伤 四月中旬归

里斯·伯克 中后卫(23场1球)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加布里埃尔·奥修 中后卫(23场)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简尼·斯蒂尔 门将(3场)跟腱受伤 五月中旬归

伤停解读:哈德斯菲尔德三名替补缺阵,对主力阵容影响不大。卢顿的卡梅隆·热罗姆、里斯·伯克和加布里埃尔·奥修因伤将无缘本场,替补门将简尼·斯蒂尔则伤势较重短期内无法回归。

观点

双方目前分列积分榜第4、5名,哈德斯菲尔德比卢顿高1分,但身后的谢菲尔德联队和布莱克本等队积分差距并不大,因此对于哈德斯菲尔德和卢顿来说,本场比赛谁都输不起,胜者将在升级附加赛区占据更有利的地位,双方近期状态均保持良好,且进攻端保持稳定输出,此役双方必将全力以赴,预计总进球数不会太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