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诺维奇vs伯恩利 保级之战,伯恩利能否逃出生天?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0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0日21点,英超32轮继续捉对厮杀,诺维奇坐镇主场迎战倒数第三的伯恩利,金丝雀诺维奇保级希望越来越渺茫,最近九轮比赛两平七负无一胜绩。伯恩利这个赛季状态糟糕,运气也不好,收获了12场平局。上一轮伯恩利击败埃弗顿也拖住了保级对手,这场和金丝雀交锋红酒军团必须拿下,才能继续跟上埃弗顿,伯恩利能否实现胜利大逃亡?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伯恩利后防核心本杰明-米膝伤月底回归

伯恩利队长本杰明-米膝伤恢复良好,预计月底回归。本杰明-米这个赛季为红酒军团出战24场,贡献了三个进球。

2、伯恩利轮换后卫彼得斯膝伤继续缺席

伯恩利后卫彼得斯的膝伤也是月底才能好。这个赛季彼得斯为伯恩利出场14次。

3、伯恩利替补前锋古德蒙德松小腿受伤5月初归队

31岁的古德蒙德松小腿伤势进展缓慢,预计5月初回归。这个赛季冰岛前锋19场比赛贡献了一次助攻。

4、诺维奇主力前锋萨金特踝关节扭伤

22岁的美国小将萨金特前段时间扭伤了踝关节,预计4月底归队。这个赛季萨金特28场比赛贡献了4球3助攻。

5、诺维奇替补后卫卡巴克脚筋受伤赛季报销

卡巴克在国家队比赛中脚筋受伤,赛季报销的他也将回归母队沙尔克04,这个赛季卡巴克为金丝雀打了12场比赛。这个赛季诺维奇的前锋伊达和后卫奥摩巴米德勒也都赛季报销了。

基本面

诺维奇目前排名联赛垫底,在联赛仅剩八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还落后安全区下游的埃弗顿10分,保级基本无望;

诺维奇上轮联赛在客场0:0战平布莱顿,在此之前,他们遭遇七连败;

诺维奇在之前的八场比赛中有七场丢了两个或更多球;

诺维奇自去年八月以来,在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中只赢过两次;

伯恩利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8位,位于降级区的上游,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17 位的埃弗顿4分,保级压力相对诺维奇要小很多;

伯恩利上轮联赛在主场3:2战胜了埃弗顿,但在此之前,他们遭遇四连败;

伯恩利近期客场的表现不错,他们在过去四次客场之旅中有三次保持不败;

数据

伯恩利自2008年以来在联赛中面对诺维奇保持不败;

双方之前的六次交锋中,有五场比赛打出了两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诺维奇最近一场主场面对伯恩利,以0:2落败;

诺维奇近7次主场面对伯恩利的比赛,有四场打出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观点

诺维奇在30场联赛中只打进了18个进球,而其余所有球队的进球数都超过了25个。他们在整个赛季中的失球数则是联赛中第二多的(63球);伯恩利在双方历史交锋中占据优势,此外他们对于积分更加渴求,因为实现脱离降级区的目标似乎近在咫尺。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伯恩利有望取得保级路上的关键分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