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沃夫FC参加了对国家的支援杯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4-09 15:33

利沃夫FC参加了对国家的支援杯比赛

劲爆体育乌克兰足球:当地时间4月8日,乌克兰职业足球联赛利沃夫FC足球俱乐部参加了当地举办的乌克兰支援杯比赛。

足球俱乐部“利沃夫”由三支球队代表:FC“利沃夫”主力队、FC“利沃夫”U-19 队和 FC“利沃夫”老将。

FC Rukh Academy 的场地上进行了 8 + 1 形式的足球比赛。科洛斯、维尔雷斯、利沃夫、鲁克、卡帕蒂、乌克兰U-21国家队等12支专业队伍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梅洛文演唱了乌克兰国歌,身着“我们来自乌克兰”T恤的国内流离失所儿童在赛场上举着一面五米长的蓝黄旗。Khrystyna Soloviy 用她迷人的嗓音和作者的歌曲在比赛结束时逗乐了。

乌克兰援助杯团结了所有人——从医生、IT 专家、律师、热爱踢足球的媒体人,到乌克兰青年 Anatoliy Trubin 和 Mykhailo Mudryk 的明星。

体育精神的基础也由经验丰富的 Myron Markevich 作为凤凰城的一员、Vyacheslav Shevchuk 和 Mykhailo Kopolovets 在 Rivne 的 Veres 以及 Artem Fedetsky 在 Lutsk 的 Volyn 中展示。

在小组赛中,FC Lviv U-19 输给了 Ivano-Frankivsk Prykarpattia(0:7)和 Lviv Energia(1:3)。

利沃夫的主力队赢得了鲁赫(4:0)和卢茨克的沃林(2:7)的德比。

“FC老兵”利沃夫被“凤凰老兵”(2:4)击败,击败“Galytska Svizhyna”(6:3)。

在铜牌联赛的半决赛中,FC Lviv U-19 输给了 Kolos Kovalivka(1:10)。

在第3名的比赛中,塔拉斯·赫沃兹迪克的沃兹德克遭遇“上松鼠”,常规时间未能分出胜负,在一系列赛后点球大战中未能击败对手——0:0(点球3:4)。

结果,FC Lviv U-19 在铜牌联赛中排名第 4。最佳球员:亚历山大·格雷加

黄金联赛半决赛,利沃夫FC以2:1战胜乌克兰国家队U-21。在第一名的决定性比赛中,利沃夫以 2:0 的比分输给了罗夫讷 'Veres'。

结果,“蓝金狮”在黄金联赛中排名第二。最佳球员:亚历山大·伊柳申科夫

在白银联赛的半决赛中,FC Lviv 的老将输给了 Eco Bud Style - 4:4(5:6 点球)。在第3名的比赛中,老将们以1+1(5:5)战平,与对手平分了比赛名次。

白银联赛最佳球员:维克多·瓦科(1+1)和FC“利沃夫”罗曼·米哈伊洛夫儿童学校校长。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