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马赛vs南特 马赛三主力因伤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0 15:31

北京时间4月21日2点,马赛将在法甲联赛第33轮的比赛中迎接南特的挑战。马赛主帅桑保利表示,他们本场比赛将全力争胜,延缓巴黎圣日耳曼提前夺冠的趋势。

海外情报

1、马德里竞技求购马赛中场

马赛的年轻后卫、21岁的萨利巴(45场0球0助)受到多队关注,包括马德里竞技在内的多家豪门向萨利巴抛出橄榄枝。

2、马赛受到欧足联处罚

由于在欧联杯主场与希腊球队PAOK的比赛中发生球迷骚乱,马赛受到欧足联处罚,除了罚款10.6万美元外,还要求在下一个欧联杯主场比赛中关闭Virage Nord看台。

3、马赛三主力因伤缺阵

马赛主力前锋米利克(31场20球1助)、主力后卫卡莱塔·卡尔(31场2球0助)、主力后卫卢安·佩雷斯(43场0球2助)本场比赛都将因伤缺阵。

4、南特三将缺阵

南特替补后卫特拉奥雷(16场0球0助)、主力前锋科科(21场0球0助)、替补中场德萨(19场0球0助)本场比赛都将因伤缺阵。

5、前北京国安主力前锋有望出战

前北京国安主力前锋巴坎布目前效力于马赛,自年初转会以来,巴坎布已经出赛15场,奉献了3个进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