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体育 TOM    2022-03-28 17:25

春光灿烂,万物生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一年的健身运动计划。近日,LifeFitness力健旗下被称为“冠军之选”的Hammer Strength豪迈力量重磅推出全新系列——HD 风阻动感单车、HD 跑步机、HD SPARC组成的“HD三件套”。奥力来作为Life Fitness力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认为:中国“后奥运时代”健身风潮的兴起,与自带“冠军基因”的Hammer Strength豪迈力量倾力打造的HD三件套不期而遇,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应需而生:豪迈力量HD三件套“组合拳”重新定义力量训练

众所周知,运动员的力量水平直接决定着运动成绩,专业的力量训练是运动员完成相关项目的基础。即使是普通人,坚持力量训练也可以有效强化身体肌群,提升力量水平,进而保持充沛的体能。力量训练成为专业运动员和健身人士青睐的项目。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在此背景下,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作为精英运动员的首选品牌,重磅推出了HD三件套高性能训练器。据介绍,HD三件套对力量训练体验的设计思路是,使用 HD 跑步机进行剧烈冲刺,间隔训练期间在 HD 单车上进行全身训练,在HD SPARC 上实现低冲击性训练,通过HD三件套的协同作战为运动员重新定义力量体验。按照专业的测试来看,HD三件套可以让运动员在数秒内推动自己的 HIIT 训练达到极限。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同时,HD三件套与其它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高性能器械搭配,能够更好地完善动态锻炼,更有助于从整体设施方面助力运动员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而训练过程相关的时间、速度、已消耗卡路里、功率和心率等关键测量指标,不仅能够在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高性能训练器的控制台上实时测量,有效地总结运动员的表现,而且可利用这些测量指标来剔除训练变量,让特定的运动员指标来引导训练。

冠军标准:豪迈力量HD三件套专为挑战最苛刻的运动设施而打造

依据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工程哲学——注重生物力学、用户的自然运动,创造有效锻炼力量、精英运动员依赖的设备。几十年来,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和各大专业机构合作、研发,开发出最为舒适的人体力学设备,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顶尖的运动队和最著名的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力量设备的首选品牌。

此次,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推出的HD三件套,更是将标准拉高到“冠军标准”——专为应对要求最苛刻的运动设施的挑战而打造,其出众表现值得深究!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 HD 跑步机】

这款跑步机采用弧形设计,是一款持久、无动力曲面跑板跑步机 。这样的设计,可以完全控制运动员的冲刺力学和皮带速度,旨在消除器械的干扰,将注意力集中在运动员身上。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具体而言,这款 HD 跑步机可促进中到前脚的撞击,实现快速加速和全速冲刺,是专为运动健将而设计的跑步机,可以充分满足冠军、精英训练中对快速、高效、强韧的标准和期望。

【Hammer Strength豪迈力量 HD 风阻单车】

这不仅仅是另一辆单车。它采用更高的标准,专为应对要求最苛刻的运动设施的挑战而打造,其坚固性可以承受运动员高强度、剧烈的训练。HD 风阻单车作为无氧耐力训练器械的优选,让运动员能够快速提升或保持心率的同时,对运动员的关节不造成任何冲击,也有益于运动伤害的预防和康复。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此外,HD 风阻单车具有独特的可调节式 AirGuard, 具有多个位置,可按喜好的方向引导气流。可调节式车座、多握点把手,可根据各种运动员的需求。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 HD SPARC】

这是一款爆发力和力量的终极性能训练器。它采用高膝盖位置,与臀肌和肌肉啮合,形成向下的驱动力,转化为加速、速度和爆发式训练效率,同时对膝盖和关节不会造成任何冲击力。

 突破训练极限 奥力来豪迈力量HD三件套重磅来袭

HD SPARC设计了10 个阻力级别,能够实现间隔锻炼,同时侧重于速度与间隔功率训练,便于根据每位运动员的情况或每项运动的需要制定特定的训练计划。

据深耕行业近50年、扎根中国20多年的奥力来工作人员介绍,培养无数金牌运动员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体能训练中心也在使用Hammer豪迈品牌力量训练设备。凭借专业度上的优势,力量与体能训练领域最受信赖的品牌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全新的“HD三件套”将更有利于帮助运动员实现目标,成就冠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