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情报:南锡vs巴黎FC 南锡三连败排名垫底!巴黎核心射手上轮伤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5 11:27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0,法乙第29轮副班长南锡坐镇主场迎战势头正盛的巴黎FC。南锡近期节节败退,已经连输三场,保级压力非常大;巴黎FC则高歌猛进,目前距离领头羊图卢兹的分差也不过只有2分。

海外情报

1.南锡近期三连败排名垫底

最近一轮联赛南锡客场0-1不敌亚眠,遭遇三连败,且三场均是0-1失利。南锡目前排名垫底,距离保级安全区的分差已经拉大到10分。南锡也是本赛季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赛季至今主场只拿到3胜4平6负的成绩。

2.南锡头号射手三轮进球荒

塞内加尔中锋马马杜-蒂亚姆本赛季打入6球,是球队第一射手,不过他已经连续三轮没有取得进球,上一次破门是在主场2-0击败敦刻尔克的比赛中。

3.巴黎16轮不败延续

上轮联赛巴黎FC主场2-0力克尼奥尔,已经16轮保持不败,目前稳居联赛第二位,距离领头羊图卢兹的分差也不过只有2分。

4.坎特当选全场最佳

上轮2-0击败尼奥尔的比赛中,巴黎队长乌斯曼-坎特在比赛第66分钟头球打入制胜球,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本赛季坎特各项赛事23次出场,有球入账。

5.巴黎头号射手上轮伤退

上轮联赛巴黎FC队内第一得分手摩根-吉拉沃吉在比赛第38分钟受伤离场,本场能否回归还是未知数。吉拉沃吉本赛季法乙24次出场打入11球并有5次助攻,是球队第一射手和助攻王,刚刚提名为法乙2月最佳球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