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情报:第戎vs勒阿弗尔 第戎保级形势仍不明朗,客队为升级附加赛而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5 11:27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法乙第29轮第戎主场迎战勒阿弗尔,第戎目前积34分排名法乙第13名,只领先降级区4分,对于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关键战不容有失。勒阿弗尔排名第六距离第五名升级附加赛资格有两场球的差距,要想获得升级资格需要在每一场都尽量拿下的情况下等待对方的失误。

海外情报

1.进入2022年以来第戎防线表现出色

进入2022年以来,在法乙中第戎队保持了五场零封,在法乙中和图卢兹并列最多,而且最近的两场都没能让对手攻破球门,自从2016年以来球队还从未做到过连续三场零封。

2.勒阿弗尔客场拿分率法乙名列前茅

勒阿弗尔在过去18个客场比赛中仅在输给敦刻尔克和领头羊两场,本赛季的13个客场中其余比赛保持5胜6平,客场场均得分1.62分,仅落后于图卢兹和欧塞尔的1.85分。

3.第戎七天三赛!多名球员伤愈归队

从3月12日到3月19日第戎在连续面对瓦朗谢讷、勒阿弗尔和亚眠,在上一场于瓦朗谢讷0比0战平后,本赛季23次出场5球3助攻表现出色的罗马尼亚左边锋亚历桑德鲁-多布雷本场有望在连续缺阵两场比赛后重回首发。球队二号门将阿拉格贝和经验丰富的中后卫扎戈·图雷也都恢复训练。

4.第戎联赛面对勒阿弗尔处绝对劣势

在两队近15次的交锋中第戎仅取得2场胜利,在15/16赛季双杀对手,其余比赛5平9负,而第戎主教练佳朗德对勒阿弗尔有丰富的经验,9场比赛取得5胜3平仅1负的优秀战绩,唯一的失利发生在本赛季首回合0比2负于勒阿弗尔。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