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情报:广岛三箭vs清水鼓动 广岛三箭状态堪忧,清水鼓动客场有望拿分!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6 11:47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13:00,日本联赛杯将迎来一场较量。广岛三箭将在主场挑战来访的清水鼓动。日职中流球队广岛三箭新赛季开局不佳,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清水鼓动新赛季开局5战1胜2平2负,暂列J1积分榜倒数第4。广岛最近1次主场对清水1-0小胜。不过广岛目前联赛两连败,本战能否再胜清水?

海外情报

1. 广岛三箭队长缺席本战

广岛三箭队长佐佐木翔被日本国家队抽调,无缘本场联赛杯。佐佐木翔是日本国脚中卫,今年联赛出场5次都是打满全场,斩获1个进球。他的缺席让广岛后卫阵容实力受较大削弱。

2. 清水或以“全日班”应战

清水鼓动一线队拥有多达7名外援球员,但其中5人不同程度存在伤病问题。根据最新预测,本战清水鼓动很可能首发11人均为本土球员。目前2名身体状态良好的外援:中后卫瓦尔多和边前卫科罗利或只能从板凳坐起。

3. 权田修一缺席本战

清水鼓动主力门将权田修一被国家队抽调,确定缺席本场联赛杯比赛。权田修一本赛季开局5场联赛都是首发。他是日本国家队目前的主力门将。他的缺席对清水门线实力有很大影响。

4. 艾奎泽尔返回巴西疗伤

广岛三箭外援前锋艾奎泽尔已返回巴西养伤,暂未透露何时返回日本。艾奎泽尔上赛季在广岛三箭联赛出场34次,打进4球并助攻3次。本赛季前2场联赛杯他都是首发登场。

5. 铃木唯人上调国青队

清水鼓动主力前锋铃木唯人被日本U21国家队抽调,将无缘本场联赛杯比赛。铃木唯人新赛季5场联赛均为首发登场,打进2球。他的缺席无疑是削弱了清水鼓动的进攻牌面。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