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马斯素尔U13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3-31 11:56

利马斯素尔U13展现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劲爆体育塞浦路斯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塞浦路斯职业足球联赛艾里斯利马斯素尔(Aris Limassol)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对于U13出色表现的评论员文章。

自从我们 2009 年出生(13 岁以下)的孩子队正朝着淘汰赛阶段高歌猛进以来,我们的青训系统似乎正在孵化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年轻一代。

我们的球队在前ARIS球员帕纳吉奥蒂斯·瓦雷利亚斯的带领下,在联赛结束前的几场比赛中,在利马索尔的“草根老鹰”锦标赛上位居榜首。

更具体地说,ARIS 以 31 分位居联盟榜首——阿诺索西斯以相同的积分排名第二——但还有两场比赛。八支球队参加利马索尔区锦标赛。与 Anorthosis 相比,ARIS 手头有两场比赛,距离完成他们的比赛只有一场比赛。

因此,我们队很有可能最终在淘汰赛中占据榜首位置,并有机会在相关类别中争夺该国的头把交椅。

此外,ARIS 的统计数据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到目前为止,ARIS已经打了11场比赛,是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10胜1平。与此同时,我们的球队拥有迄今为止最好的进攻,打进了 65 个进球(比第二好的记录多了 18 个)和最好的防守,只丢了 4 个球。

利马索尔的前两名、尼科西亚的前三名以及拉纳卡和法马古斯塔的前一名将获得淘汰赛的席位。第 8 队将通过淘汰赛决定,最终将在利马索尔组中获得第 3 名,在尼科西亚组中获得第 4 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