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情报:利物浦vs诺维奇 联赛保级压力大!诺维奇或无暇足总杯出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2 16:51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日4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利物浦主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排名英超垫底且缺兵少将的诺维奇,刚刚获得联赛杯冠军的利物浦能否轻松取胜?

海外情报

1.利物浦中前场缺失两员进攻大将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证实,球队中场蒂亚戈(20场2球1助)由于在上场英联杯决赛热身时受伤,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另一位前锋菲尔米诺(24场8球4助)依旧因伤缺阵,而冬歇期刚刚加盟球队的迪亚斯则没有伤病。

2.赢得联赛杯后 克洛普谈到四冠王可能

上周日,利物浦刚刚在联赛杯决赛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捧得联赛杯,目前本赛季他们仍有欧冠联赛和足总杯的冠军可以争夺,面对可能的赛季四冠王,克洛普表示英超历史还没有球队曾经在同一赛季在这四项赛事全部捧杯,这非常困难,他也从没有想象过球队夺得四冠王的可能。

3.利物浦可能迎来大范围轮换

在3天前刚刚鏖战120分钟加点球大战后击败切尔西后,克洛普暗示将会对球队做出全面的改变,这意味着他可能将除门将外的全部球员进行轮换,不过即使是第二阵容,这支利物浦仍然具备十足实力。

4.保级是诺维奇第一任务!

诺维奇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的埃弗顿5分,球队是联赛进球第一少.丢球第二多的球队,以目前形势和近期状态来看他们能在英超保级就算得上奇迹,球队恐怕无暇顾及足总杯。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