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美预选情报:乌拉圭vs秘鲁 乌拉圭换帅立竿见影!贝西诺缺席本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4 13:08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7:30,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倒数第二轮,两支出线直接竞争者乌拉圭和秘鲁狭路相逢,将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提前上演生死战。乌拉圭在换帅后重回正轨,目前出线主动权在握,本场只要取胜就有提前晋级的可能;秘鲁若失利则将丧失出线主动权,只能在末轮力保附加赛资格。

海外情报

1.贝西诺感染新冠,两小将入替!

乌拉圭国家队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国际米兰中场贝西诺在新冠病毒的检测中呈阳性。这样一来,贝西诺将无缘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战本月两场关键的世预赛,分别是对阵秘鲁和智利。两名中场小将乌加特和法布里西奥·迪亚斯入选顶替了他的位置。

2.乌拉圭希望之星状态正佳

除了老将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坐镇外,乌拉圭锋线希望之星达尔文·努涅斯本赛季状态出色,代表本菲卡无论在葡超还是欧冠都有着上佳发挥。本赛季努涅斯各项赛事26次首发出场,打入26球并有2次助攻。

3.乌拉圭换帅立竿见影2战全胜

本届世预赛乌拉圭一度遭遇四连败,出线前景一度岌岌可危,老帅塔瓦雷斯黯然下课,此后少帅迭戈·阿隆索接过帅位,在今年年初的两场世预赛中接连击败巴拉圭和委内瑞拉,乌拉圭的出线主动权也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

4.乌拉圭距离出线“一步之遥”

乌拉圭目前排名世预赛南美区第四名,本场与秘鲁的交手是一场直接的出线资格争夺战,只要乌拉圭在本轮击败秘鲁,同时另一个竞争对手智利不能在客场击败巴西,乌拉圭就将提前一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5.秘鲁后卫新冠阳性

秘鲁足协官方发布通告,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德后卫米格尔·特劳科最近一次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29岁的特劳科2014年开始代表秘鲁国家队出场,至今已经参加过63场正式比赛。

6.秘鲁大名单更新换代

本期大名单秘鲁主帅加雷卡征召了21岁的洛拉、22岁的孔查等年轻球员,老将法尔范和格雷罗都没有入选。法尔范与格雷罗是秘鲁足球历史上的传奇球员,格雷罗为秘鲁打入39球,法尔范打入27球,分列秘鲁历史射手榜前两位,超越了打入26球的传奇球星库比拉斯。

基本面

双方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小组赛中分列第四和第五位,而且只有一分之差,在只剩下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六分大战;

乌拉圭预选赛的比赛总体欠佳,但由于近两轮比赛他们连续战胜巴拉圭和委内瑞拉,球队得以进入前四。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乌拉圭打进5球仅丢1球;

秘鲁在之前的两轮预选赛中1胜1平保持不败;

秘鲁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六场不败;

数据

双方最近四次交锋中,总进球数最多为2球;

双方近两场交锋均以1:1的比分战平;

双方在2019年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交过手,当时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都没有进球,最后秘鲁通过点球大战晋级;

观点

双方近期的防守都做得不错,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必将扎紧篱笆、稳固防守。再结合双方的历史交锋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只有1-2个进球很有可能是比赛的主导趋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