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卡迪夫城vs德比郡 德比郡内忧外患,卡迪夫不战而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1 14:53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3点45分,英冠第23轮比赛将在卡迪夫城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卡迪夫城vs德比郡。卡迪夫城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积分榜第20位,德比郡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积分榜第2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卡迪夫城能否延续对德比郡的良好状态?德比郡仍未找到收购者恐直接出局,内忧外患之下球队状态如何?

海外情报

1.德比郡仍未找到收购者 即将被驱逐出英冠

德比郡自从去年9月份就一直处于托管状态,他们如果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底找不到收购者,将会被驱逐出英冠联赛。据报,前纽卡斯尔老板麦克-阿什利接近收购德比郡。

2.鲁尼:我们会控制球权并保持进攻

德比郡主教练鲁尼表示球队会控制球权,并保持快速进攻和控制节奏。这表明了德比郡本场比赛可能采取的战术,他们希望在面对卡迪夫城时进行高位压迫。

3.卡迪夫城主教练前途未卜

卡迪夫城主教练莫里森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执教这支球队,莫里森在去年被球队任命为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目前卡迪夫城保级情况良好,但主教练莫里森重申他是否留在球队需要高层决定。

4.雪上加霜!卡迪夫城头号射手再次伤缺

卡迪夫城头号射手科尔威尔在上轮面对富勒姆时出场仅50多分钟便因伤被再次换下,科尔威尔本赛季打入5球助攻1次,是卡迪夫城的头号射手,他的伤缺让本来就不擅长进攻的卡迪夫城雪上加霜!

基本面

加的夫城上轮联赛在主场0-1不敌领头羊富勒姆,此前主场取得过3连胜且4场不败,近5场仅失3球;

德比郡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近6轮有4场失利,目前排在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还差8分;

德比郡近期联赛客场处于4连败颓势,本赛季联赛客场总共仅2胜,只打进了11球。

数据

加的夫城近2次坐镇主场对阵德比郡保持全胜,在此过程中共打进6球;

德比郡近19次作客加的夫城,只获得3胜。

观点

德比郡此前打出了一波抢分高潮,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好景不长,近期球队再次停滞不前,离安全区还有8分的差距,保级之路依然难走,而且德比郡的属性是主强客弱,本赛季大部分所获分数都来自主场,联赛客场总共仅2胜,而加的夫城近期主场走强,近年在主场对阵德比郡也占优,具备作战心得,因此本场比赛加的夫城胜算充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