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情报: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FC 墨尔本城休整一周,体能占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9 13:05

北京时间3月9日16:05,澳超补赛墨尔本城坐镇主场迎战麦克阿瑟FC,上周末由于比赛延期,墨尔本城得到了一周的休整时间,麦克阿瑟FC上轮1-3不敌墨尔本胜利,3轮不败终止。

海外情报

1.墨尔本城上场延期体能有优势

墨尔本城原定于上周末客场同惠灵顿凤凰的比赛因故推迟,球队得到了难得的一周休整的时间。而原定于本周末进行的墨尔本德比战由于墨尔本胜利方面需要参加亚冠也确定延期,取而代之的是墨尔本城将在周末客场对阵西部联。

2.墨尔本城总身价澳超第一

转会市场数据显示,卫冕冠军墨尔本城总身价位居澳超首位,接近1000万英镑。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拉伦是队内头号球星,本赛季他已经打入10球,领跑射手榜,曾在德甲征战的左边锋马修·莱基也是球队核心,本赛季打入6球,另外还有3次助攻。

3.中超旧将格里菲斯效力于墨尔本城

2012年-2014年曾在中超广州富力效力的澳大利亚外援罗伊斯丁·格里菲斯目前正在墨尔本城效力,是球队主力后腰,本赛季出场10次。离开中超后的格里菲斯辗转于澳超和荷甲联赛之间,2018年正式加盟墨尔本城。

4.麦克阿瑟FC拥有3名英超旧将

麦克阿瑟FC阵中有来自英超的3名外援,包括曾在水晶宫效力的中场穆奇、曾在加的夫城效力的边锋克莱·努恩以及前沃特福德中卫马里亚帕。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努恩,本赛季至今14次出场送出2球3助攻,是球队前场重要进攻点。

5.中超旧将吉安努上轮破门

曾在广州富力效力的澳大利亚高中锋吉安努本赛季转战麦克阿瑟FC,至今8次出场打入2球,上轮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他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

基本面

墨尔本城是本赛季澳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

墨尔本城是目前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16场联赛打进33球,火力强劲;

墨尔本城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而且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他们总共只输了三场球;

墨尔本城在主场的进攻有保证,他们在过去的五场主场比赛中有四场至少打进两球;

墨尔本城主场不败率极高,自2021年1月以来,球队在主场只输了3次;

麦克阿瑟FC的状态就要差很多,他们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有七场没有获胜;

麦克阿瑟FC客场表现乏善可陈,近6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胜2平3负;

麦克阿瑟FC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丢了5个球;

交锋数据

双方最近的一场交锋,墨尔本城2:0获胜;

双方近3次交锋,墨尔本城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墨尔本城以前在主场面对麦克阿瑟FC的比赛,至少打进两个或更多进球;

麦克阿瑟FC还没有在墨尔本城的主场进过球;

观点

墨尔本城的进攻效率势如破竹,在联赛中进球最多,场均进球数已经超过两球,球队实力毋庸置疑;而麦克阿瑟FC最近大量丢球并且在2022年的客场比赛中只赢过一次,表现糟糕。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墨尔本城在主场大获全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