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埃德蒙顿签下中后卫尼亚尔·希金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3-08 11:51

劲爆体育加拿大足球:当地时间3月7日,加拿大职业足球联赛FC埃德蒙顿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加拿大国家队中后卫尼亚尔·希金斯

这位24岁的球员最近从多伦多FC II租借到CPL的渥太华竞技队,在2021年中途签约俱乐部,并在8月下旬加盟后打了八场比赛。他为渥太华队首发了五次,包括9月份连续三次担任中后卫。

希金斯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右脚中后卫,他在比赛的各个层面上都表现出了强大的空中制胜球能力。

这位土生土长的安大略省阿贾克斯曾被多伦多FC在MLS超级选秀中排名第19位,在TFC II和瑞典俱乐部Nyköpings BIS拥有专业经验。

之前曾在安大略省联赛中为Vaughan Azzurri效力,并在NCAA Div效力。我为奥克兰大学和锡拉丘兹大学提供水平。

'Nyal已经证明他可以在NCAA和USL1联赛中成为一名出色的顶级后卫,'FC埃德蒙顿主教练Alan Koch说。

'他已经有了CPL的经验,我们期待给他机会展示他的个人成长,并竞争成为联盟中的顶级后卫。Nyal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是顶级竞争对手,我们期待将他带入并让他适应我们的比赛体系。

Eddies现在有八名球员正式签约参加下个赛季,包括回归的球员Tobias Warschewski和Darlington Murasiranwa。

他们的2022赛季将于4月10日星期日开始,届时他们将在克拉克体育场(东部时间下午4点/山地时间下午2点,OneSoccer)主场迎战Valour FC。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