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加拿大锦标赛赛程和细节公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3-10 11:14

劲爆体育加拿大足球:当地时间表3月7日,加拿大职业足球联盟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2022赛季加拿大职业足球锦标赛的赛程与相关细节公告。

加拿大足球周三公布了2022年加拿大冠军赛的赛制和赛程,该比赛将涉及所有八家加拿大超级联赛俱乐部以及加拿大的三支MLS球队以及安大略省联赛1和魁北克足球超级联赛的卫冕冠军。

今年的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2日开始,决赛将于7月举行。比赛将进行四轮,第一轮将有10支球队进入,三支球队 - 包括2021年决赛选手CF蒙特利尔和多伦多FC,以及卫冕CPL冠军Pacific FC -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

比赛将包括单场淘汰赛,获胜的俱乐部不仅赢得了旅行者杯,而且还确保了Concacaf冠军联赛的一席之地。

第一轮比赛定于5月10日至12日这一周举行,四分之一决赛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半决赛将于6月21日至23日举行,决赛将于7月举行。

今年的加拿大锦标赛对决将在抽签中决定,抽签将于3月9日星期三直播。13个参与俱乐部被分成四个地理底池进行抽签,下面列出了加拿大足球提供的抽签。

第一区(西)

温哥华白帽足球俱乐部

骑兵足球俱乐部

埃德蒙顿

瓦鲁尔足球俱乐部

第二区(东)

福吉足球俱乐部

约克联足球俱乐部

渥太华竞技足球俱乐部

HFX 流浪者足球俱乐部

第三区(东)

圭尔夫联足球俱乐部

CS 蒙特皇家奥特蒙

第四区(南)

太平洋足球俱乐部

多伦多足球俱乐部

蒙特利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