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情报:布里斯班狮吼vs惠灵顿凤凰 惠灵主帅缺席战狮吼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30 13:23

北京时间2022年3月30日16点05分,澳超第22轮开打,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布里斯班狮吼输球场次最多,17场比赛已经输掉了10场,目前联赛倒数第二,但是,面对惠灵顿凤凰还是手握优势,过去六次交手,布里斯班狮吼只输了一场。惠灵顿凤凰呢,把主场龙客场虫的标签演绎到了极致,这支球队的主场战绩澳超第一,客场战绩联赛垫底,赛季已经打了半年,惠灵顿凤凰在客场还没赢过球。面对不擅长打客场的惠灵顿凤凰,布里斯班狮吼会抓住机会拿下对手吗?

海外情报

1.刘易斯重伤!惠灵顿凤凰上一场赢得惨烈

上一场绝杀珀斯光荣的比赛惠灵顿凤凰赢得相当惨烈,球队主力中场刘易斯严重受伤,赛后还被送到了医院,刘易斯这次受伤可能赛季就要报销了。

2.惠灵顿凤凰主帅缺席战狮吼

上周惠灵顿凤凰主帅塔拉伊感染新冠,因为澳大利亚防疫政策严格,塔拉伊将至少缺战两场比赛,所以对阵布里斯班狮吼肯定没法带队。

3.绝杀英雄!彭宁顿成为惠灵顿凤凰的关键先生

彭宁顿在上一场比赛补时绝杀,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三分。胡珀和刘易斯先后大伤,23岁的小将彭宁顿表示自己会承担起责任。

4.不服!穆恩投诉红牌很离谱

上一场2-3输给西部联,布里斯班狮吼门将霍姆斯出击带倒对方球员被红牌发下,球队主帅穆恩非常愤怒,认为对方是在假摔。得到红牌后,霍姆斯也将缺阵和惠灵顿凤凰的比赛。

基本面

布里斯班狮吼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近7轮输了5场,目前排名倒数第2;

布里斯班狮吼近5轮联赛主场赢了3场,且每场皆取得入球;

惠灵顿凤凰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珀斯光荣,终止了2连败下滑趋势,目前排名第7;

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联赛客场未尝胜绩,目前联赛客场遭遇5连败;

双方本赛季联赛截至目前,得失球比均为21:27。

数据

双方近5场澳超交锋,有3场是以平局收场;

双方近9场澳超交锋,有6场两端均取得进球;

布里斯班狮吼自2017年以来,近7场主场对阵惠灵顿凤凰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观点

惠灵顿凤凰是典型的主强客弱,联赛主场成绩在澳超排名第1,而客场至今还未尝胜绩,甚至连战连败,上轮联赛一回到主场立马容光焕发,用胜利一扫此前客场连败颓势,也正因为受客场成绩拖累,惠灵顿凤凰未能进入积分榜前6,布里斯班狮吼近5年在主场对阵惠灵顿凤凰保持不败,具备心理优势,本场比赛或有机会抓住客场虫的弱点,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