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毕尔巴鄂vs莱万特,西杯无缘决赛!毕巴寄望联赛主场止颓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7 11:56

北京时间2022年3月8日4:00,西甲第27轮毕尔巴鄂竞技将坐镇主场新圣马梅斯球场迎战联赛副班长莱万特。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不敌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国王杯决赛。他们在近五场比赛中仅收获一胜,球队士气低迷。此战对阵保级压力巨大且处在上升势头的莱万特,巴斯克雄狮能否在主场重回胜利轨道?

海外情报

1.毕巴门将联赛百场里程碑丢4球

西甲第26轮,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阵巴塞罗那,主力门将乌奈-西蒙(22场20丢球9零封)首发出场,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100场西甲联赛。不过,毕尔巴鄂竞技最终以0-4不敌巴萨,乌奈-西蒙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在单场西甲比赛中丢四球。

2.马塞利诺直言与毕尔巴鄂续约困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马塞利诺被问到了与俱乐部的续约事宜。他表示续约有很多复杂的因素,董事会希望与其续约,但他直言迈出这一步很困难。马塞利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的去留问题尚未解决。此前有消息称他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他的下一站可能是马竞或西班牙国家队。

3.莫拉莱斯达莱万特生涯300场里程碑

西甲第26轮,莱万特主场3-0击败埃尔切,队长何塞·莫拉莱斯首发出场并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达成俱乐部300场里程碑。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莱万特在西甲出场24次,贡献7球1助,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4.联赛三场不败,莱万特士气高涨

在过去三场联赛中,莱万特收获2胜1平,保持不败,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宝贵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最长不败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莱万特在客场1-0“爆冷”击败了马竞,球队士气高涨,他们将在新帅阿莱西奥-利希的带领下,在毕巴客场冲击连胜。

基本面

毕尔巴鄂最近一场赛事是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0-1不敌瓦伦西亚,两回合1-2被淘汰出局,目前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

毕尔巴鄂近9轮联赛赢了5场,目前距离欧战区还差7分;

毕尔巴鄂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3胜,最近一场联赛主场以4-0横扫皇家社会;

毕尔巴鄂本赛季12轮联赛主场仅3场保持不失球;

莱万特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终止了3连败,目前仍排名垫底,需要7分才能逃离降级区;

莱万特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近2轮取得1平1胜,此前遭遇8连败;

莱万特本赛季26轮联赛共失51球,是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全部战平;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有6场两端均有入球;

毕尔巴鄂近8次坐镇主场对阵莱万特,取得6胜1平1负。

观点

毕尔巴鄂在国王杯被淘汰出局,将更加专注于联赛前6的争夺,而莱万特排名垫底,尽管近期势头有上扬趋势,但距离安全区仍有7分差距,想要彻底上岸难度不小,球队防守是其最大软肋,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毕尔巴鄂上个联赛主场4-0横扫皇家社会,本轮迎来副班长,怎会放过抢分机会,结合双方过往战绩,特别是主场优势明显,毕尔巴鄂信心更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