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热那亚vs都灵 恩怨战!都灵主帅尤里奇战老东家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8 15:55

意甲情报:热那亚vs都灵 恩怨战!都灵主帅尤里奇战老东家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9日4点,意甲联赛第30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热那亚vs都灵。热那亚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9位,都灵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热那亚7连平能否追平意甲连平记录?都灵主帅战老东家能否客场获胜?

海外情报

1.都灵后防大将遭多家俱乐部疯抢

都灵后防大将布雷默(26场3球1助)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场均可以贡献1.3个抢断,3.4个拦截以及3.6次解围。优异的表现使他被多家豪门俱乐部疯抢,包括国际米兰、利物浦、热刺在内的球队都与他进行了接触。

2.联赛15场被零封!热那亚进攻端糟糕

热那亚本赛季的进攻端极其糟糕,他们在意甲联赛里有15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进球,这个记录排名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二位,仅次于英超球队诺维奇。

3.七连平!热那亚追平意甲记录仅差1场

热那亚新任主帅布勒辛带领球队已经取得了7连平,距离追平意甲的连平记录只差1场。1970/71赛季,意甲球队瓦雷塞完成了8连平。

4.恩怨战!都灵主帅尤里奇战老东家

都灵主教练尤里奇将率队对阵老东家热那亚,尤里奇此前在16-18赛季执教过热那亚,而在球员时代,尤里奇为热那亚效力了4年并且在热那亚退役。所以他与热那亚的渊源颇深。

基本面

双方都处于长期不胜的状态,并且失球不断;

热那亚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9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他们需要至少多出7分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何况球队目前多赛两场,保级难度很大;

热那亚上轮联赛与亚特兰大互交白卷,球队已经连续13场比赛没有获胜了;

热那亚在本赛季的29场联赛中只赢了1场;

热那亚在联赛中遭遇七连平;

都灵长期处于不胜状态,失球也很多。他们是本赛季意甲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都灵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国米,球队也遭遇连续七场不胜,

都灵自去年九月以来只在客场赢过一次,事实上,他们在过去的11次客场之旅中输了7次;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都灵在主场3:2获胜;

双方过去五场比赛中的四场有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在这个球场的最后九场交锋中,有七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

双方在各项赛事的近12次交锋中,都灵取得9次胜利,占据绝对优势;

观点

都灵在赛季的13场客场比赛中只赢了两次,而且在此期间只取得了可怜的7个进球,客场进球数联赛最少;而与此同时,本赛季热那亚还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一贫如洗。双方的后方漏洞都很大,都不能保证不失球,历史上的交锋也多打出大球。因此,本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的可能性很大,进球数不会在少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