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体育 TOM    2022-02-26 14:03

去年10月25日,以高品质职场生活为灵感的品牌十如仕DETERMINANT经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授权,推出巴塞罗那官方授权正装,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及其众多支持者一道秉承“Gamechangers Never Stop”的价值观,让球迷们能够将赛场的激情,忠诚与绝佳表现贯穿于职场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2月26日,伴随着球队渐入佳境的表现,十如仕也在这个充满希望与信心的赛季关键时刻,再一次推出了设计更加时尚休闲的全新第二季官方授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系列”产品,来丰富球迷们的衣橱,为有着不同着装需求的红蓝支持者们提供更多的穿搭选择。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Gamechangers Never Stop

 

作为欧洲历史悠久的豪门俱乐部,巴塞罗那在过去的半个赛季中展示了一支豪门球队独有的韧性与气质。一众才华横溢的球员在主教练哈维的带领之下,用精巧的技术或过人的创造力帮助球队拿下比赛,成为当之无愧的Gamechangers。这些天赋异禀的球员在场上尽情挥洒才华的时候,在场下,巴塞罗那在全球范围内数以万计的支持者们,则用他们的热情与忠诚激励着赛场上的红蓝将士们,履行着自己“第十二人”的职责,用激情与热爱点燃球员们的无限灵感。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正如在赛场上的红蓝将士一样,作为“Gamechangers Never Stop”价值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十如仕也在不遗余力地为巴萨球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和更能展现巴塞罗那球迷热情和精神信念的高品质服饰产品。 2022年伊始,十如仕带来了全新“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系列”的四款诚意之作,让巴塞罗那的支持者们也可以在赛场外披上“战袍”,在职场和生活上延续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激情,忠诚与热爱,像红蓝将士们一样化身“Gamechangers”尽情挥洒创意,驰骋职场!高品质的服饰产品不但为穿着者带来极致穿着体验,助力穿着者在工作生活中拿出红蓝球员一般的高水准表现,更以大胆时尚的设计,继续与球迷分享对俱乐部的热爱,化身球迷信念与热情的精神图腾,伴随穿着者时刻感受赛场激情!无论场内场外,Gamechangers Never Stop!

横空出世,破局迎新

经过半个赛季的鏖战,巴塞罗那在2022年新年伊始为球迷们注入的强心剂——达尼·阿尔维斯,费兰·托雷斯,阿达马·特拉奥雷以及皮埃尔-埃梅里克·奥巴梅扬四名新球员的登场亮相让球迷们重新看到了红蓝军团逆境反击的决心和信念。四名球员迅速在各自的位置中展示出了非凡表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Gamechangers”。恰似场上四位横空出世的新援,十如仕“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系列”的22年新产品线也带来了4款全新产品,成为萨迷新一年衣橱中的“破局者们”。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本次的全新第二季产品系列旨在将活力十足的运动之魂与现代都市的时尚气质相融合。为了向巴塞罗那俱乐部致敬,系列中的四组产品更得心应手地运用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元素。每件产品均在细节处有巴塞罗那球迷视为神谕的那句“SÓC CULER”(我是萨迷)的设计体现,纽扣以及印花等细节处有体现俱乐部格言“MÉS QUE UN CLUB”(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设计时尚且情怀满满。该设计如点睛之笔,让球迷尽显骄傲。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见证球迷的无限忠诚。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全新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汗无痕珠地Polo衫以巴塞罗那标志性的蓝色为主色,同色衣领配有红色饰边,低调又大方地彰显球迷身份。左袖绣有队徽,与后领中央标志性的Blaugrana红蓝条纹刺绣互相辉映。布料由棉和莱卡混纺制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弹性,并完美融合了“汗无痕” 技术,使得汗渍难以显现,完美彰显运动功能性,助力爱好运动的球迷们,守护好自己的完美形象。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纯棉Regal圆领商务T恤以简约设计承载着重要的巴塞罗那灵魂,无论单独穿着或是内搭外套都同样合适得体,令搭配不再枯燥乏味。设计师在多个细节里注入了巴塞罗那球迷熟悉的元素,大大提升巴塞罗那球迷的身份认同感。后领中央的Blaugrana红蓝条纹刺绣和胸前的队徽,增添设计时尚感。 T恤采用厚薄适中的优质纯棉面料,经过独特的液氨丝光技术处理,确保不易褪色及变形,让萨迷毫无顾虑地将热情由球场带进生活之中。独特的抗菌技术使T恤更具功能性,阻挡异味的同时,更带来卓越的穿着体验。

另一款T恤产品——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Regal圆领口袋T恤,是每个巴萨球迷的衣橱中不可或缺的出彩元素。由100%长绒棉制成,采用了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相呼应的酒红色,感召球迷如火的热情。胸前口袋上有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队徽连同后领标志性的红蓝装饰条,于细节处匠心满满,蕴含着丰富的巴萨元素。同样搭载,抗菌及液氨丝光技术的它也为穿着者提供绝佳的穿着体验。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作为新品系列中的明星单品,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府绸休闲衬衫能助穿着者轻松驾驭不同场合,让球迷在随性穿搭的同时别具一格。它采用100%棉制成的府绸面料,带来舒适柔软,轻盈透气的杰出感受。经特殊处理后的面料能迅速吸收及排走汗水,时刻干爽清新。设计师在多个细节里注入了巴塞罗那球迷熟悉的元素:左胸口袋上的队徽是世上无人不晓的象征,与后领中央的标志性Blaugrana红蓝条纹刺绣相映成趣。左袖口绣有 “SÓC CULER”(我是萨迷)句语,再配以后背上精美胶印的球会格言 “MÉS QUE UN CLUB”(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帮助穿着者低调大方地彰显球迷身份。光滑的黑色纽扣与整体海军蓝色的配合,更添高级气质。

身临其境,朝圣诺坎普

除了全新系列产品的发售,十如仕还将在北京、深圳和广州三站举办巴萨快闪店大型主题活动。整个快闪店以巴萨主场诺坎普球馆为设计原型,逼真还原了球员通道、球员更衣室和赛场等现场细节。萨迷置身活动现场打卡,仿佛诺坎普朝圣一般,带来别样的沉浸式体验。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项目,球迷们可以“探秘诺坎普球员更衣室”,也可以展示自己的颠球脚法,效仿偶像球员在诺坎普留下亮相仪式首秀。还可以现场试穿体验十如仕“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系列”产品,体验球员级别的高级定制选购并在现场烫印打造专属标语和号码的巴塞罗那正装。现场还会有大咖到场与巴塞罗那球迷们互动,更有多重精彩福利与惊喜折等待萨迷们现场解锁!

 “三军一心,破局迎春——十如仕全新巴塞罗那俱乐部授权系列产品发布”

活动地点与日期:

北京 3.3-3.9 北京apm商场一层B区中庭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

广州 3.17-3.23 广州领展商场负一层中庭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

深圳 3.30-4.5 深圳深业上城 L1层中庭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皇岗路5001号

如何购买

授权产品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购买:

线上渠道:

十如仕天猫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京东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有赞官方旗舰店

十如仕抖音官方店铺

线下渠道:

十如仕北京东方新天地店

十如仕北京apm店

十如仕上海北外滩来福士店

十如仕佛山王府井店

十如仕佛山岭南天地店

十如仕广州领展购物广场店

十如仕深圳KK MALL店

十如仕杭州城西银泰店

十如仕郑州正弘城店

十如仕青岛凯德MALL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