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然德「滤」动冠军赛:科学运动,用芯补水,今天你打卡了吗?

体育 TOM    2022-02-14 16:54

在时下火热的冰雪运动热潮的带动下,街头巷尾,人们纷纷以各种方式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狂欢。

与此同时,全球领先的饮用水优化品牌碧然德也携手中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keepAPP,开启了一场特别的「滤」动冠军赛,让大家在家也可以感受冰雪运动的热情。

 碧然德「滤」动冠军赛:科学运动,用芯补水,今天你打卡了吗?

参赛步骤:

STEP.1

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挑战,选择适合自己的挑战组别(打卡课程1次/3次/5次/7次)

STEP.2

在活动时间(2022/2/7-2022/2/20)完成所选组别内容,即算挑战成功

STEP.3

完赛用户有机会获得对应组别的奖励!

那究竟如何才能状态慢慢地完成自己的冰雪运动打卡呢?

答案:科学补水很关键。

在运动时,人体75%的能量都会被用来转化成热能,把体温保持在37摄氏度左右。这时血液会比平时变得更黏稠,心脏的效率会下降、心率会上升。因此,运动前、中、后期的补水都是不可忽略的环节。

一、运动前补水

运动前2小时,可以喝500毫升左右的水,这可以让身体在运动前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二、运动中补水

运动中的补水建议根据运动的时间和剧烈的程度,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每次补充100-200毫升水,它不但可以让身体保持在最佳的补水状态,调节血液和组织的正常循环,防止身体过度脱水导致的虚脱。

三、运动后补水

运动后补水,不适合只喝白开水,建议补充的水中要含有钠、钾、镁等矿物质,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帮助身体缓解疲劳,恢复更好的状态。

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精选天然椰壳材质,为你用“芯”补水,BUFF加满。

筑梦冰雪,同向未来,打开Keep与碧然德一起,滤动你的满分状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