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波尔图vs葡萄牙体育,波尔图一门缺阵,国家德比添悬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1 15:41

葡超情报:波尔图vs葡萄牙体育,波尔图一门缺阵,国家德比添悬念!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4点15分,葡超联赛第22轮的焦点之战,葡萄牙国家德比波尔图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将会在波尔图主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最佳射手缺席的葡萄牙体育能否结束领头羊波尔图的连胜脚步?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波尔图豪取各项赛事11连胜+联赛16连胜

上轮2-0客场战胜阿罗卡后,波尔图已经在各项赛事豪取11连胜,球队状态出色。如果只考虑联赛战绩,波尔图已经取得恐怖的16连胜。

2、波尔图主力门将科斯塔出战成疑

在上轮比赛受伤被替换下场后,本场比赛波尔图主力门将科斯塔(27场)能否出战成疑,不过主帅孔塞桑对他的上场仍旧充满信心。

3、波尔图主场面对葡萄牙体育占据绝对优势

根据统计,波尔图在最近12次联赛主场面对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取得10胜1平1负,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

4、葡萄牙体育最佳射手缺席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莫里姆表示球队最佳射手贡萨尔维斯(28场12球6助)将会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他们的进攻影响不小。

基本面

1.波尔图目前保持联赛16连胜,本赛季21轮联赛取得19胜2平保持不败,在葡超积分榜上以6分领先优势位居榜首;

2.波尔图近9场各项赛事每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3.波尔图本赛季联赛共打进55球,是葡超进球数第2多的球队;

4.葡萄牙体育近5轮联赛输了2场,2场败仗共丢了5球,目前排名葡超第2。

数据

1.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有3场战成平局,葡萄牙体育赢了1场;

2.波尔图近35场主场各项赛事对阵葡萄牙体育,战绩为20胜7平8负。

观点

波尔图本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21轮联赛取得19胜2平保持不败,同时保持超高进球率,反观葡萄牙体育近期状态飘忽,近5轮有2场失利,本场比赛出奇情报局看好波尔图延续强势,扩大领先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