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布莱克本vs诺丁汉森林,客队士气爆表,大胜狐狸城非偶然!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09 11:49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0日3点45分,英冠联赛第31轮一场强强对话将在布莱克本和诺丁汉森林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布莱克本助攻王出场成疑,最佳射手状态堪忧,如此背景下他们还能顺利主场战胜诺丁汉森林吗?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布莱克本助攻王出战成疑

布莱克本队内助攻王辛克尔纳格尔(31场5球8助)在前一轮与卢顿的比赛中受伤,上轮缺席比赛,本场比赛他仍需要等待检查结果以确定能否上场。

2、布莱克本最佳射手需要找回状态

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布莱克本队内最佳射手布里尔顿(30场20球1助)在上轮比赛中替补上场,表现平平,球员尚未完全恢复状态,本场比赛他虽然可以上场,但是状态和出场时间可能难以保证。

3、诺丁汉森林足总杯爆冷击败莱斯特城

在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诺丁汉森林主场4-1大胜英超中上游球队莱斯特城,爆出冷门,球队士气高昂。

4、诺丁汉森林后防大将缺席比赛

根据报道,诺丁汉森林主帅库珀在赛前暗示,球队后防大将乔-沃勒尔在本周的剩余两场比赛都无法出战。乔-沃勒尔是主教练史蒂夫-库珀麾下最依赖的中后卫,本赛季英冠联赛中22次出场全部首发踢满90分钟。

基本面

1、 布莱克本近6轮联赛仅2胜,在此之前取得了6连胜,目前在英冠排名第2位;

2、 布莱克本近7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3、 布莱克本近10轮联赛仅失4球;

4、 诺丁汉森林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加的夫城,第94分钟诺丁汉森林才打进无关痛痒的1球,至此联赛3连胜戛然而止。

数据

1、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布莱克本客场2-1获胜,在此之前布莱克本对战3连败;

2、 诺丁汉森林近35场各项赛事作客布莱克本,只赢了6场。

观点

布莱克本近期放缓了抢分速度,而反观诺丁汉森林在足总杯击败了莱斯特城,士气高涨,看好他们在客场继续取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