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比勒菲尔德vs柏林联合,主队门将迎来里程碑!柏林多人走出新冠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9 12:54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比勒菲尔德主场迎战柏林联合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柏林联合多名球员从新冠中恢复,本场能否借势客场掀翻比勒菲尔德?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比勒菲尔德门将迎来200场里程碑

本场比赛比勒菲尔德门将莫雷诺将会迎来他在球队的200场比赛里程碑,这位29岁门将职业生涯从比勒菲尔德起步,后来在2014-2017在慕尼黑1860效力,此后回到比勒菲尔德作为主力门将至今。他的出色表现多次拯救球队,本赛季零封5次,这名当打之年门将也得到了拜仁.埃因霍温的关注。

2.功勋老将克洛斯宣布赛季后离队!

比勒菲尔德前锋,34岁的老将克洛斯(22从5球2助)宣布将会在赛季末离队,这名前锋2011年就加入比勒菲尔德,他在比勒费尔德的383场比赛中打进了162球,是队史最佳射手,带领球队从德丙杀入德甲,是不折不扣的球队功勋和传奇。

3.比勒菲尔德和瑞士中场分道扬镳!

比勒菲尔德官方宣布,球队和从美因茨而来的费尔南德斯提前结束租借合同,球员将会继续在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继续下半赛季,本赛季他在比勒菲尔德仅仅出场8次,其中2次首发。

4.柏林联合多名球员从新冠中恢复!

柏林联合多名球员已经从新冠中完全恢复,本场有机会回到场上,分别是后卫吉塞尔曼(26场3球5助).海因茨(3场)和前锋福格尔萨默(30场4球2助)。

5.匈牙利国脚舍费尔完成首秀!

在上轮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柏林联合刚刚签下的匈牙利国脚舍费尔完成德甲首秀,这位中场球员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未来他有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而本场比赛不出意外他将会继续出场。

6.柏林联合边后卫合同获得延长!但不忘梦想

根据报道,柏林联合边后卫吉塞尔曼的合同已经自动延长一年至2023年,本赛季他在球队表现出色,联赛中取得3球5助,进攻属性十足,不过他并不排除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的可能性,他仍梦想前往国外踢球,尤其是英国。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