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情报:曼城vs富勒姆,曼城仅热苏斯1名伤号,京多安有望续约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05 12:58

北京时间2022年2月5日23:00,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曼城仅热苏斯1名伤号

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富勒姆的比赛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他们目前位居英冠榜首并不感到惊讶,对于马尔科·席尔瓦非常熟悉。此外瓜帅谈到了球队伤情,除了热苏斯从国际比赛日归来后出现了一些小伤外,其他在国际比赛日之前保持健康的球员都能够登场。小将科尔·帕尔默仍在养伤。

2、京多安有望续约

据记者Ekrem Konur消息,曼城正和中场京多安商谈续约事宜。京多安于2016年加盟曼城,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

3、德布劳内当选球队月最佳

曼城官方消息,德布劳内当选队内一月最佳球员。德布劳内获得球迷65%的票数,这位比利时国脚曾三度获得曼城年度最佳,并曾连年获得PFA球员票选年度最佳球员。一月,德布劳内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出场4次,贡献1球2助。

4、坎塞洛续约 阿尔瓦雷斯加盟

本周曼城迎来了两大喜讯,主力边后卫坎塞洛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签约至2027年;阿根廷国脚前锋阿尔瓦雷斯确认加盟,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与球队汇合。

5、富勒姆主帅:不会分心于联赛

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赛前发布会被问到,由于球队在英冠领跑,是否会将注意力专注于联赛,席尔瓦表示这场足总杯就是球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重要性十足,足总杯的比赛从来不会让人分心。此外,席尔瓦表示参加国际赛的美国国脚安东尼·罗宾逊和牙买加国脚波比·德科尔多瓦-里德仍未归队,后卫特特确定缺阵。

6、富勒姆边锋今夏或转投利物浦

冬季转会期富勒姆边锋法比奥·卡瓦略被多支英超球队关注,《天空体育》爆料利物浦有机会将他引进。不过转会最终未能达成,卡瓦略本赛季将留在富勒姆,不过有消息称他已经与利物浦达成了转会协议,将在今夏合约到期后转会。

7、威廉姆斯租借加盟

转会窗关闭前,富勒姆从利物浦租借引进了威尔士右后卫内科·威廉姆斯,他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威廉姆斯将填补这个转会期离队的右后卫奥多伊空缺的位置。

基本面

曼城近期联赛保持13轮不败,在此过程中取得12连胜,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9分领先优势一骑绝尘;

曼城上一轮足总杯在客场4-1大胜英乙球队斯文登,近17场各项赛事赢了15场,且有12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曼城近期主场各项赛事保持8连胜,对手包括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强队,其中近3场有2场单边打进6球或以上,近19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16胜;

曼城本赛季联赛仅2负,得失球比为55:14,进球数只比利物浦少3个,失球数是英超最少;

富勒姆来自英冠,目前排名第1,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有5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赛季英超联赛,曼城客场3-0完胜;

双方近11场各项赛事交锋,曼城取得全胜战绩,其中近7场共打进21球且保持零封;

富勒姆上一次作客曼城取胜还是在13年前。

观点

曼城本赛季绝对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保持着超高胜率,攻防表现也很突出,就连切尔西和大巴黎等强队作客曼城都很难占到便宜,更何况来自英冠的富勒姆,曼城堪称富勒姆的克星,此役蓝月亮将会取得压倒性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