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彼得堡联vs雷丁,保级战前夕,雷丁主帅站在下课悬崖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6 16:53

 英冠情报:彼得堡联vs雷丁,保级战前夕,雷丁主帅站在下课悬崖边!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3点45分,英冠联赛第24轮彼得堡联主场对阵雷丁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本场是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雷丁中场人员吃紧,雷丁主帅已经处于下课边缘,哪支球员能在关键比赛中更胜一筹?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彼得堡联主帅弗格森强调后防线人员布置

彼得堡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强调了球队后防线人员的布置,他希望老将汤普森(27场1球)可以树立起榜样,小将爱德华兹(23场1助)和租借后卫库尔森(3场)本场可以出场,而比弗斯(14场)则继续作壁上观。

2、彼得堡联中场两员大将无法出场

彼得堡联主帅在赛前对媒体表示,球队中场伯罗斯(26场3球2助)和泰勒(23场1球1助)本场比赛仍然无法出场。

3、雷丁临阵签下前曼城中场球员

根据报道,雷丁在本场比赛前刚刚签下一位自由球员,期限为三个月,这名球员是前曼城和流浪者中场布兰登巴克,他本场比赛就可以上场,于2019 苏超流浪者队,出场16次,在今年1月份成为自由球员。

4、遭遇八连败,雷丁主帅保诺维奇处于下课边缘

从1月8号起,雷丁先后在足总杯和联赛中遭遇八连败,有消息表示雷丁主帅保诺维奇已经处于下课边缘,俱乐部官员对于三缄其口。

基本面

彼得堡联近期遭遇联赛3连败,近7轮仅收获1分,本赛季29轮联赛仅5胜,目前排名倒数第3;

彼得堡联近3轮联赛主场全败,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胜;

彼得堡联近9轮联赛均有失球,9轮失22球;

雷丁近期联赛遭遇7连败,7轮失24球,目前只比彼得堡联多2分,处于降级区边缘;

雷丁近期各项赛事8连败,连续11场不胜;

双方本赛季联赛目前为止失球数均是60球,是英冠失球最多的两支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雷丁主场3-1获胜;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每场总进球数达到4球或以上;

彼得堡联近3场主场对阵雷丁,每场总进球数达到4球或以上,最近主场获得6-0大胜。

观点

双方长期处于连败状态,后防线完全失衡,失球数不断创新高,目前在积分榜上均有降级危险,双方面临着巨大压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缓冲,而本场比赛均被双方视为夺分目标,如此一来,防线恐更不设防,两端进球肯定不会太少,鉴于双方在历史交锋中总是取得大量进球,因此本场当然延续此前的快节奏为妙。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