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马竞vs莱万特,马竞三中卫缺阵!一门数据暴跌,防守警报已拉响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6 15:08

西甲情报:马竞vs莱万特,马竞三中卫缺阵!一门数据暴跌,防守警报已拉响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2:00,西甲第21轮补赛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莱万特。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处于低谷的马竞能否在垫底球队身上延续联赛胜利,西甲客战至今未胜的莱万特能否顺利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马竞西蒙尼成西甲获胜场次最多外籍教练

西甲第24轮,马竞主场4-3绝杀赫塔费,这是主帅西蒙尼获得的第235场西甲胜利。他因此超越费迪南德·道西克,成为西甲获胜场次最多的外籍教练。

2、马竞门神成大漏勺,奥布拉克数据暴跌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本赛季状态糟糕,上赛季各项数据位列西甲门将之首的他本赛季数据暴跌。相比2020/2021赛季80%的扑救成功率,他本赛季的这一数据已经跌至44%,下降趋势明显。据统计,奥布拉克在2022年至今欧洲五大联赛中的扑救成功率最低,仅为21.4%。

3、马竞新大腿!科雷亚本赛季进球数上双

在马竞4-3赫塔费的西甲比赛中,马竞主力射手科雷亚上演梅开二度,个人单赛季进球数首次上双,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数最佳记录。本赛季至今,科雷亚代表马竞出战30场,贡献11球5助,是攻击线上的重要一员。

4、苏亚雷斯近5次西甲面对莱万特都未进球

在个人生涯10次面对莱万特的西甲比赛中,苏亚雷斯收获6球1助。然而,他在近5场西甲对阵莱万特时都一球未进,从巴萨转投马竞至今,他仍没能打破对阵莱万特的进球荒。

5、马竞三中卫缺阵

由于主力中卫埃尔莫索(30场2球1助)新冠检测呈阳性,费利佩(21场2球1助)红牌停赛,希门尼斯(20场1助)新冠检测转阴但无法赶上本场,马竞中卫告急。

6、莱万特本赛季联赛客场至今一场未胜

在过去的11个西甲客场比赛中,莱万特取得2平9负的成绩,至今一场未胜。23轮联赛过去,莱万特收获8平14负仅1胜,目前排名联赛垫底,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13分,保级希望渺茫。

基本面

马德里竞技上轮联赛在主场4-3战胜赫塔菲,一扫此前负于巴萨的郁闷,目前与巴萨同积39分排名第5;

马德里竞技目前联赛主场保持3连胜,近2场每场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本赛季联赛主场仅1负;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23轮联赛共打进42球,进球数仅次于皇马和皇家贝蒂斯;

莱万特近3轮联赛全败,近7轮有6场失利,本赛季23轮联赛仅1胜,目前深陷积分榜垫底位置;

莱万特目前联赛客场处于8连败颓势,近4轮每场失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本赛季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数据

双方近9场西甲交锋,马德里竞技取得5胜3平仅1负;

马德里竞技近12场主场对阵莱万特,赢了11场,且有8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观点

马德里竞技在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巴萨后,争4前景更加艰险,每一场比赛都不容再有失,上轮对阵弱旅赫塔菲连发4弹,床单军团一扫郁闷,本轮迎来副班长莱万特,更是狂捞积分的良机,马德里竞技主场强劲,客场虫莱万特不堪一击,本场比赛大胜无难度。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