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幼教1-4小算盘·官锋 刘为鹏上演帽子戏法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2-27 16:59

2月27日下午13点5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0届贵阳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在林泉足球公园结束了第十四轮的第四场比赛,红星幼教1-4小算盘·官锋。

小算盘·官锋刘为鹏上演帽子戏法,红星幼教张静秋以及小算盘·官锋何睦分别取得进球。

红星幼教张静秋被黄牌警告。

小算盘·官锋张俊杰、刘为鹏服装不符,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单场服装不符扣罚球队参赛保证金200元,累积两次服装不符停赛一场。

红星幼教出场阵容

门将:96-赵家豪(46分钟27-赵旭东)

23-丁绪钊、6-李航宇(15分钟87-陈毅)、8-刘童、66-曾斌、7-赖鑫(30分钟17-苟鹏)、90-毛远健、25-蒋宗佑(36分钟74-何佳奇)、22-朱吉、49-王垚、71-张静秋

小算盘·官锋出场阵容

门将:93-张帅飞

20-杨名胜、0-田伟、18-李晶(25分钟97-冉进)、88-陈欧、66-张延进(46分钟2-胡志伟)、4-陈璨、21-张俊杰、25-刘为鹏、95-何睦、94-梁亦君

红星幼教1-4小算盘·官锋 刘为鹏上演帽子戏法
红星幼教1-4小算盘·官锋 刘为鹏上演帽子戏法

小算盘·官锋25号刘为鹏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