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卡迪夫城vs考文垂,冲刺升级附加区!考文垂此役拿分战意浓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5 11:50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45,英冠联赛将展开一场较量,卡迪夫城将在主场迎战考文垂。卡迪夫城目前排名英冠倒数第5,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客队考文垂在英冠排名第12,就积分情况来看,基本没有降级可能性。卡迪夫城球员本战或有心理优势,他们去年2月在主场3-1力克考文垂?尽管上轮联赛输球,但之前该队取得三连胜佳绩。客队考文垂上轮联赛也是3-2客场拿下雷丁,此番交手,考文垂能否让卡迪夫城吃到连败?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卡迪夫城轮换前腰科维尔无缘对阵考文垂

卡迪夫城的轮换前腰鲁宾-科维尔因脚伤无缘本场比赛。科维尔是威尔士国脚,去年世预赛代表国家队有过1次出场。本赛季他在英冠联赛中出场23次,其中首发10次,最终斩获4球1助攻的数据。他的缺席让主教练缺少了比赛后程增强进攻的后手。

2、尘埃落定!考文垂官方宣布关于球场的诉讼已终止

考文垂官方宣布,在与华威大学深入交流后,围绕球场的诉讼程序终止。此前考文垂足球俱乐部和考文垂市议会的就球场的问题的纠纷旷日持久,时间已超十年。考文垂老板表示多方都达成了一致,目标是将考文垂俱乐部打造成一家成功的俱乐部。

3、考文垂主力中后卫罗斯被英超球队“争夺”

据媒体报道,英超俱乐部南安普顿和伯恩利都对考文垂主力中后卫米凯切尔-罗斯十分感兴趣。球员合同将在明年六月到期。米切尔-罗斯是考文垂的主力中后卫,本赛季17场英冠联赛出场有12场是首发,打进1粒进球。

4、考文垂主力前锋马特-戈登本战出场存疑!

考文垂主力前锋马特-戈登上个月患上阑尾炎,已缺席5场联赛,本战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另外球员竞技状态必然受到一定影响。戈登是考文垂主力前锋,本赛季17场联赛出场有12场首发,不仅为球队打进10球另外还有2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进攻影响相当大。

5、考文垂队长凯里本战因伤无缘

考文垂队长利亚姆-凯里因腿筋受伤无缘本轮联赛。利亚姆-凯力在场上司职后腰,本赛季在队内是半主力定位。总计13场联赛(7次首发)打进1球。他的缺席对考文垂中场阵容深度有一定影响。

基本面

卡迪夫城上轮联赛1-2告负再遭打击,此前3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卡迪夫城本赛季30轮联赛仅9胜,多达16场失利,共失50球;

卡迪夫城本赛季联赛主场成绩为4胜1平9负,是英冠主场成绩第2差的球队;

考文垂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近4轮仅1负;

考文垂近6轮联赛有5场均取得进球;

考文垂近7轮联赛客场取得3胜3平仅1负。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考文垂主场1-0获胜;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2场。

观点

卡迪夫城此前一波抢分高潮使球队掌握了保级主场权,目前高出降级区足足12分,但上轮一场突如其来的失利给球队的连胜势头画上句号,而考文垂排名中游,与上半区球队分差不大,球队渴望再争上游,近7轮客场仅1负,本场比赛预计在客场机会不小,卡迪夫城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佳,此役难保不失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