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纽卡斯尔联vs阿斯顿维拉,特里皮尔缺阵,喜鹊左后卫回避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13 16:53

 

北京时间2月13日22:00,英超联赛第25轮展开一场较量,近期反弹势头明显的纽卡斯尔联将在主场迎战杰拉德瓜帅的维拉,纽卡新援吉马良斯上轮替补首秀发挥出色,租借加盟维拉的库蒂尼奥近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两位巴西国脚中场将在本场展开角逐。

海外情报

1、纽卡左后卫塔加特回避

冬季转会期从维拉租借加盟的左后卫亚当·塔加特由于回避原则本场缺阵,谈到左后卫的选择,主帅埃迪·豪表示丹·伯恩是一个选择,曼基略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2、特里皮尔上轮受伤

上轮联赛纽卡斯尔主场3-1击败埃弗顿,冬季转会期回归英超的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任意球破门。自加盟纽卡以来,特里皮尔在联赛中帮助球队保持不败。

3、吉马良斯首秀惊艳

上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纽卡斯尔冬季重磅引援吉马良斯替补出场完成首秀,尽管只出场3分钟,但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了6.47的评分,高于埃弗顿首发的10名外场球员。

4、保森执法本场比赛

42岁英格兰名哨克莱·保森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12月纽卡主场1-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保森便执法了这场比赛,并且向纽卡球员克拉夫特、曼基略和若埃林顿出示了黄牌。

5、维拉上一次双杀纽卡是在2005年

赛季首回合交手维拉主场2-0完胜纽卡斯尔,他们上一次在单赛季双杀纽卡是在2004-05赛季奥里亚利执教时期创造。

6、维拉警惕对手高塔

纽卡冬季新援克里斯·伍德此前代表伯恩利4次在联赛中与维拉交手,打入3球,且4次对阵维拉伍德的球队均保持不败。

7、杰拉德:布恩迪亚出战存疑

维拉主帅杰拉德赛前发布会表示,阿根廷中场布恩迪亚有伤在身,本场能否出战还不确定,从非洲杯归来的边锋特拉奥雷也受伤。上轮发挥出色的中场核心库蒂尼奥可以登场。

基本面

纽卡斯尔联近期取得联赛2连胜,且4轮不败,目前比降级区多1分;

纽卡斯尔联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不败;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22轮联赛共失44球,在英超失球榜排第2;

阿斯顿维拉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且在此过程中共打进6球;

阿斯顿维拉近17场各项赛事,仅3场保持不失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阿斯顿维拉主场2-0获胜;

阿斯顿维拉最近一次作客纽卡斯尔联,以1-1握手言和;

阿斯顿维拉距离上一次作客纽卡斯尔联保持不失球,已经过去了15年;

纽卡斯尔联近4次主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仅1场保持不失球。

观点

纽卡斯尔联在冬窗砸重金引援,对保级前景极为看重,球队近期也不负重望,联赛保持2连胜,近4轮取得8分,阿斯顿维拉同样保持3轮不败,然而双方后防并不稳健,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联赛失球数仅次于升班马诺维奇,是联赛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双方在历史交锋中也鲜有一方能保持不失球,本场比赛两端大概率均有不少进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