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斯诺克大师赛,小特复仇成功,鏖战11局赢下艾伦

体育 TOM    2022-01-17 10:40

斯诺克大师赛火热进行中,虎牙为你带来最新的战况播报,关注虎牙直播看精彩比赛不迷路喔。小特成功复仇马克艾伦,全程活力追赶,成功击败对,顺利晋级。同样是奋力追赶比分,二师兄的运气可就没这么好了,1-4落后,虽然后面也在努力奋起直追,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囧哥的凶猛进攻,最终囧哥6-5惊险获胜,拿到下场比赛的通行证。

虎牙斯诺克大师赛,小特复仇成功,鏖战11局赢下艾伦

贾德特鲁姆普开场一发即中,单杆101,轻松漂亮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给老对手来一个别样的打招呼。第二局马克艾伦迅速就位,调整状态,最后以93-0拉平比分。第三局开始,贾德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就锲而不舍地你追我赶的斗争,前脚特鲁姆普刚拿下第三局,取得微弱的优势,后脚马克艾伦就在第四局活力全开,比分一下回到解放前。双方你追我赶将比分咬得很紧,在第九局,贾德特鲁姆普手气极佳,状态不错,单杆135分,比分瞬间发生变化,但是优势仍不明显,到了第十局,马克艾伦迅速扳回比分,两者不相上下。最终到了决胜局,幸运女神最后还是选择了贾德特鲁姆普,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76-29拿下比赛,顺利晋级,复仇成功。

反观斯图亚特宾汉姆就没这么幸运了,这个小哥从开局就不顺利,对手凯伦威尔逊手感倒是不错,状态也相当可以,开局三连胜,气势相当不错。斯图亚特宾汉姆可能是感觉到了危机感,第四局的状态较之前有了些许改变,一记猛杆,打出了单杆96分的成绩,也算是不错。随后,凯伦威尔逊似乎不想给对手翻身的机会,持续稳定发挥,以87-0再度拿下一局,此时的比分已经到达4-1。斯图亚特宾汉姆成功承受住了对手带来的压力,及时调整状态,后面连续取得了三局的胜利,在第八局更是打出了单杆139分的好成绩,可惜优势没能持续保持,凯伦威尔逊在第九局打破了对手连胜的机会。紧接着在第十局,斯图亚特宾汉姆持续追击,单杆132拿下本局比赛,此时,双方打成平手,到了决胜局,双方的比分都很接近,最终,凯伦威尔逊更胜一筹,以56-39结束战局,稳定胜利。

虎牙斯诺克大师赛,小特复仇成功,鏖战11局赢下艾伦
虎牙斯诺克大师赛,小特复仇成功,鏖战11局赢下艾伦

虎牙直播还有更多精彩赛事等你来发现,关注虎牙直播,开启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欲知后事如何,在虎牙直播下回分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