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逐日”活动圆满收官 累计跑量超1.56亿公里

体育 TOM    2022-01-05 18:26

随着“2021冬至·逐日”活动落幕,咕咚的2021年圆满收官。在这场年尾收官冲刺战中,超780万咕咚用户坚持“跑下去”,人均贡献跑量20公里左右,累积跑量超1.56亿公里,不仅完成横跨中国东西领土5200公里的接力壮举,还共同完成1.49亿公里地日距离“逐日”行动,深度诠释了“坚持和突破”的运动精神。

咕咚“逐日”活动圆满收官 累计跑量超1.56亿公里

线上线下突破“逐日”而拼搏

为了让广大运动爱好者能够感受到“逐日”的热情,咕咚面向全社会,在全国共34座城市征集了520位线下逐日领跑者。在咕咚逐日厚底跑鞋等运动装备的助力下,他们在同一天完成了太阳升起到落下的14小时内,每人1小时跑步10公里,横跨中国东西领土5200公里的接力壮举。不管是寒冷的冰天雪地,还是湿热的热带地区;不管是祖国的心脏,还是遥远的边疆,都留下了逐日领跑者们拼搏的身影。

咕咚“逐日”活动圆满收官 累计跑量超1.56亿公里

为了让更多跑步爱好者都能参与到年尾这场盛大的活动中来,冬至日后,逐日活动升级为线上赛事。由众多运动达人发起号召,邀请全网用户在12月21日至12月31日内贡献跑量,共同完成1.49亿公里地日距离逐日行动。据悉,此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跑者的积极响应,超过780万跑者参与了该活动,人均贡献跑量20公里,累积跑量超1.56亿公里,并收获了精美“逐日”主题奖章。不仅如此,还有近百万跑友参与#追星逐日,算我一个 互动话题,分享了运动带来的收获和快乐,也分享了咕咚逐日厚底跑鞋等好货装备。

咕咚“逐日”活动圆满收官 累计跑量超1.56亿公里

产品力为支点,让每个人都动起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逐日活动中,领跑者和广大的运动爱好者深刻地体会了这一点。而为了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坚持跑下去,突破自己,咕咚为跑者提供了能轻松驾驭长距离跑步的逐日厚底跑鞋。这款跑鞋采用专为贴合亚洲人足型的宽楦设计,搭配400MM鞋底的DUO-Hee高弹中底,能为跑者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力和舒适感,实现了全方位防护与稳定升级,让不同地域、不同环境的跑者都能坚持跑下去,获得跑步带来的正能量和快乐。

除了逐日厚底跑鞋,咕咚作为领先的专业数字化运动装备品牌,成立十余年来专注产品力、服务力的提升,先后为用户带来智能跑鞋、智能手表、智能跳绳、跑步精灵等众多高性价比的专业运动装备,满足了从低阶到高阶的全方位运动需求。基于此,咕咚还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不断拓展赛事活动、训练课程分享、达人号召等途径,引导更多人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Get Everybody Moving。秉承“让每个人都动起来”的企业愿景与使命,咕咚持续推动运动装备向智能化、专业化进阶。与此同时,努力打造出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各类赛事活动,激发越来越多人的健身意识与热情,让运动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接下来,咕咚将进一步强化专业数字化运动装备品牌优势,打破全民健身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助推其真正成为人们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