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冰雪盛会蓄势待发 冬奥冠军杨扬倾情演绎中国移动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

体育 TOM    2022-01-04 13:19

申奥成功的声音仿佛还萦绕在耳畔,备受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已渐行渐近。1月4日,中国移动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在咪咕视频、咪咕音乐独家上线,同名MV也在中国移动视频彩铃正式发布。这首由5G冰雪推广大使韩庚倾情献唱,冬奥冠军、中国冬奥首金得主杨扬和世界顶级钢琴大师郎朗携手演绎的助威曲,通过体育与文娱的热血跨界、冰雪与音乐的相互碰撞,奏响了冰雪盛会“前奏”,也向世界传递出“我们已准备好”的最强音。

2022冰雪盛会蓄势待发 冬奥冠军杨扬倾情演绎中国移动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

作为为奥运健儿助威、为冰雪盛会加油的超燃战歌,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以郎朗气势磅礴的钢琴演奏为开场,集国剧、流行、摇滚、电子等多种音乐元素于一体。韩庚作为5G冰雪推广大使献唱并出演MV,纷扬飘落的雪花间,韩庚的真情演绎与振奋人心的歌词、激昂热烈的旋律一同将“准备好”的氛围完美表达,释放出无尽激情与正能量。韩庚与奥运有着妙不可言的缘分,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就曾参与演唱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在2022年1月14日即将上映的冬奥冰雪主题电影《零度极限》中,他还将饰演单板滑雪运动员凌风。

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杨扬也在MV中惊喜现身。六年前,杨扬曾作为申奥陈述人之一,助力申奥成功。在《准备好》MV中,她身穿亮眼的红色队服滑行于晶莹冰面之上,指导着新一代运动员训练,一起向着未来起跑。她的倾情演绎,让往届冬奥的冰雪记忆伴着荣耀与励志一一浮现。而镜头下“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谷爱凌、徐梦桃、隋文静、韩聪、任子威等冰雪世界冠军的矫健身姿,则让人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冰雪梦想的代代传承。此外,MV还以北京中轴线上的故宫、太和殿、午门、角楼等地标建筑为点,背景音乐加入琵琶等元素,呈现出首个“双奥之城”北京的魅力风采,向全世界发出满怀热情的冰雪之邀。

早在2020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5天之际,中国移动就曾独家上线奥运助威曲《准备好》,用音乐点燃奥运激情。此次全新升级打造的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延续了多元音乐风格以及振奋人心的力量感,同时还全方位呈现出了北京这座城市的生命力以及中国冰雪健儿的美与动感。从东京到北京,中国移动不断以体娱跨界,拓宽与大众的连接通路,点燃全民期待。

2022冰雪盛会蓄势待发 冬奥冠军杨扬倾情演绎中国移动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

除了5G冰雪助威曲《准备好》之外,中国移动咪咕还于近日独家上线了中国冬奥军团人物纪录片《逐梦北京》,讲述冬奥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及心路历程,带领更多人走近奥运健儿的另一面。同时,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特别支持下,中国移动咪咕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出品了冰雪宣传片——《冰雪同行向未来》,集结国漫经典IP,号召全民一起参与冰雪运动;倒计时100天之际,还发布了“中国移动5G冰雪之队”,并重磅打造5G冰雪数智达人Meet GU。

2022冰雪盛会即将到来,中国移动正酝酿一场全民体育浪潮。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持权转播商、中国冰雪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未来将持续通过跨界融合、精品自制,全方位、多视角为冰雪盛事预热,以重磅赛事解说天团、黑科技玩法,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观赛体验,更将以“技术+内容”优势,打造“5G冰雪元宇宙”,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愿景走向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