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体育 TOM    2022-01-13 11:31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2022年如期而至。再过不久,我们即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能够迎此盛会,是我国不断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的印证。回顾2021,国民体质增强,体育赛事不断,人民健康得到保障。

作为国内健身行业领军者,英派斯积极响应,为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在产品制造研发上增智提质,打造“会思考”的智能健身房;在助力全民运动上,率先在公园设计改造智慧跑道,把健身设施修到民众家门口。与此同时,英派斯还积极参与和赞助各类展会、体育赛事,成为健身行业一抹鲜亮的色彩。

回顾:英派斯的365天,一直在路上

从春到冬、从山东到全国……回顾英派斯的2021年,“体育竞赛”和“体育展会”两大关键词串联起这意义非凡的365天。

3月,FIBO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英派斯携多款智能化健身训练器械亮相,其趣味化的智能训练体验,引来众多参展者围观“尝鲜”。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4月,第八届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举办,英派斯携多款智能健身器械亮相,科技感满满的智能有氧器械、做工考究的力量器械、品质优异的团训器械等,收到业内人士和参展用户的一致好评;同在4月,英派斯为青岛足球俱乐部提供全套运动员健身器材与康复指导赞助,助力球队征战中超赛场。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5月,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英派斯携众多明星产品参与,并签约世界知名女子健体冠军运动员卞瑞英女士作为英派斯产品体验官,在体博会中大放异彩。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9月,英派斯应邀参加服贸会,展出了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气阻功能性训练器等专业体能训练器械。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除此之外,还有山东体博会、2021城市地标(成渝)体能塞、成都体育与健身大会等等,英派斯2021年的日日夜夜,与“体育强国梦”同在。

展望:加大创新研发,寻找更多可能

如今,为助力冰雪运动,我国首辆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雪蜡车于近期正式亮相。

据悉,给雪板打蜡,是滑雪运动中非常重要的服务技术。打蜡后的雪板就像一辆“方向盘很轻的车”,不仅能帮助运动员节省体力,而且更易操控。为了在等候雪板上蜡的时间也能进行体能训练,英派斯积极响应,为我国首台雪蜡车配置了包括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风扇车、实景动感单车等适合冰雪运动的健身器械,帮助运动员保持身体活力和良好的运动状态。

 2022,英派斯探索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新可能”

在这场盛大体育赛事来临之际,英派斯顺势发力,并将不断创新研发技术,寻求专业赛事运动器械制造的新可能,为中国健儿提供更有力的后勤保障。在体育强国建设的道路上,体育产业也需要一步步勇攀高峰,英派斯的2022也会一如既往,秉承体育勇于争先、顽强拼搏、不怕失败的精神,为体育强国之路,增添“英派斯”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