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杯情报:毕尔巴鄂vs巴塞罗那,决赛复仇战!毕包中场天才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20 13:32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4点30,国王杯1/8决赛一场比赛将在圣马梅斯体育场开打,毕尔巴鄂竞技对阵巴塞罗那。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赛季在国王杯决赛不敌巴萨的毕尔巴鄂竞技能否复仇成功,交手占优的巴萨能否继续前进避免四大皆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毕包主力中场文塞多尔伤缺

主力核心中场文塞多尔(20场)继续伤缺,他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开场几分钟就离开了比赛,经确认左腿腿筋受伤,这迫使他缺席了接下来的比赛。

2、哈维:登贝莱续约离队二选一

巴萨主帅哈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前锋登贝莱的去留问题,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哈维表示登贝莱只有两个选择,续约或者离队,没有更好的方式解决。本赛季,登贝莱代表巴萨出场11次,贡献1球2助。

3、巴萨布阵高达35人为联赛最多

去年以来巴萨遭遇了重大的人员变动,加上严重的伤病困扰且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多名预备队队员不得不临危受命出战比赛。据统计,赛季至今,为巴萨一线队出战的球员多达35人,是整个西甲最多的球队。

4、巴萨冬窗外租乌姆蒂蒂计划泡汤

巴萨官方消息,刚刚和俱乐部降薪续约的中后卫塞缪尔·乌姆蒂蒂在周一的训练中遭遇骨折,预计缺阵三个月。本赛季至今,乌姆蒂蒂仅为球队出场了1次,巴萨原本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将他外租,但他的受伤让这一计划泡汤。

基本面

毕尔巴鄂近期在西超杯半决赛上斩落马竞杀进决赛,但最终0-2不敌皇马无缘冠军;

毕尔巴鄂近5场各项赛事,有3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毕尔巴鄂近15场主场各项赛事,有10场保持不败,仅3场被零封;

巴塞罗那近期在西超杯半决赛加时赛中功亏一篑,被老对手皇马淘汰;

巴塞罗那近10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

巴塞罗那近6场各项赛事,有3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近8场各项赛事全部取得进球;

巴塞罗那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仅2场被零封。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4次各项赛事交锋,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巴塞罗那近3次各项赛事作客毕尔巴鄂,单边共打进8球;

毕尔巴鄂近5次各项赛事主场对阵巴塞罗那,仅1场被零封。

观点

巴塞罗那刚刚在西超杯上经历恶战不敌皇马,止步半决赛,如今又迎来一场苦战,毕尔巴鄂虽然憾失西超杯冠军,但他们在半决赛淘汰了马竞,这让球队上下收获了十足信心。双方火力充足,本场比赛或是一场进球盛宴。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