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三烘焙7-1红星幼教 侯林上演帽子戏法

体育 贵州体育在线 2022-01-08 18:21

1月8日下午13点50分,由贵州体育在线主办,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导,贵阳奥林匹克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的贵阳奥体中心·魅力之夜第20届贵阳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在林泉足球公园结束了第十轮的第二场比赛,三三烘焙7-1红星幼教。

三三烘焙侯林上演帽子戏法,王洪友梅开二度,红星幼教陈松以及三三烘焙杨泠风、赵浚男分别取得进球。

三三烘焙陈宇、唐华虎、王洪友、赵浚男以及红星幼教张凯然被黄牌警告。

三三烘焙杨泠风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令下场,根据联赛竞赛规程,其将缺席下一轮的比赛。

三三烘焙出场阵容

门将:60-李金凯

27-陈宇、77-王祥、86-唐华虎(46分钟40-赵浚男)、28-王洪友、25-曹凡(46分钟24-王平秋)、17-侯林、12-詹晓青、7-杨丹(46分钟5-洪剑平)、3-褚晓立、97-杨泠风

红星幼教出场阵容

门将:96-赵家豪

23-丁绪钊、6-李航宇(26分钟49-王垚)、66-曾斌、72-赵睦、24-兰庆荧、10-陈松、25-蒋宗佑(53分钟22-朱吉)、5-杨志、20-张凯然、17-苟鹏

三三烘焙7-1红星幼教 侯林上演帽子戏法
三三烘焙7-1红星幼教 侯林上演帽子戏法

三三烘焙17号侯林获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