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塔诺沃4名女子球员转会豪门迪纳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0 08:40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月19日,俄罗斯职业足球联赛莫斯科切尔塔诺沃(Chertanovo Moscow)足球俱乐部宣布4名女孩子新赛季转会到莫斯科迪纳摩。

分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在足球中。送一些真正亲密的人,可以而且应该感到悲伤,但要面带微笑。

因为悲伤是短暂的。切尔塔诺沃足球俱乐部有四名主力球员离开:克里斯蒂娜·科罗佐娃(2001年出生)、斯韦特兰娜·埃利塞耶娃、卡米拉·阿巴希洛娃和何塞-戴安娜·帕门·特查托(全部为2002年出生)。

我们都有事要记住,并感谢对方。女孩们在俱乐部历史和俱乐部球迷心中都留下了明显的印记,因为这四人都是切尔塔诺夫学院的毕业生。

在真正的大师专员约70场比赛(13个进球)为主队,我们唯一的进球在女子冠军联赛将永远留在记忆中!

埃利塞耶娃、阿巴希洛娃和帕门·特查托的职业生涯开始放慢了伤病速度,但他们在顶级联赛中表现最好。性格、意志、毅力、魅力——我们在球场内外都钦佩你。

一切都不会改变,因为自己的孩子,即使在房子外面,仍然会留在家里。

我们绝不说再见——足球世界是坚不可没的。克里斯蒂娜、斯韦特兰娜、卡米拉和戴安娜走好路!让它工作。健康和好运!带着感激和爱,JFC切尔塔诺沃。

应当指出,尤夫拉女孩锦标赛的冠军、切尔塔诺沃学院的学生阿里娜·塔兰琴科和伊琳娜·德里切娃(均为2006年出生的)也加入了莫斯科迪纳摩足球俱乐部。

我们希望在职业生涯开始时不要停留在新俱乐部的进步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