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名来自库尔斯克的足球学生接受试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20 08:50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月17日,俄罗斯职业足球联赛阿华加德(Avangard)足球俱乐部宣布将在本周对16名来自库尔斯克的学生进行试训评测。

这16名来学生将有机会在球探面前展示他们的足球技巧与智慧,他们当中大多数是来自库尔斯克的学生。在每年的足球训练营当中,前卫(Avangard)足球俱乐部都将从中挑选最有潜力的球员并给予他们发展的机会。

本期训练营的安排将在库尔斯克进行,除了上述的16名学生外,预计将会有超过10名的不同地区学生参与,他们将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划上令人记忆深刻的一笔。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