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莱斯特城vs热刺,麦迪逊状态火热!狐狸城主场拿分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15:0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3点30,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比赛将在王权球场开打,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多达11名一线队员缺阵的莱切斯特城如何守卫主场,孔蒂率领的热刺能否从客场全取三分,继续延续不败战绩?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詹姆斯·麦迪逊状态火热

莱切斯特城中场大腿詹姆斯·麦迪逊(27场8球6助)本赛季发挥出色,个人能力突出。他在过去6场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了7粒进球(4球3助),他已经超越了之前26场比赛所参与进球数的总和(3球3助)。

2、卡斯塔涅预计伤缺8-9周

莱切斯特城主力右后卫卡斯塔涅(21场)在接受大腿手术后出现出血问题,预计他将缺席8-9周,球队的后防线再遭打击。

3、孔蒂成队史英超最佳开局主帅

在主帅安东尼奥·孔蒂的带领下,热刺在过去的8场英超比赛中取得5胜3平的成绩。在接手热刺后,孔蒂英超开局保持不败。孔蒂因此成为球队历史上在英超取得最佳开局的主帅。

4、热刺球员连续两年获普斯卡什奖

FIFA2021年度颁奖顺利落幕,前热刺球员拉梅拉的插花脚进球荣获年度普斯卡什奖。算上同样荣膺2020年度普斯卡什奖的孙兴慜,热刺球员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去年夏窗,拉梅拉转会至塞维利亚,目前有伤在身正在恢复中。

基本面

莱切斯特城上轮英超主场1-0挑落利物浦,球队士气大振,随后又在足总杯主场4-1大胜沃特福德;

莱切斯特城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

热刺近期在英联杯半决赛被切尔西双杀淘汰出局;

热刺近期在英超取得5胜3平,保持8轮不败;

热刺近3轮英超仅丢1球;

热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比莱切斯特城多8分,比第4名的西汉姆联少4分。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英超,莱切斯特城主场2-4告负;

双方近4次英超交锋,各有2场胜利;

双方近5次英超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双方近期均面临人员缺阵问题,尤其是孙兴慜的缺阵对热刺来说是巨大损失,本场比赛客场对阵近期士气正旺的莱切斯特城,热刺没有十足把握取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