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杯情报:国际米兰vs恩波利,国米联赛无解!提防杯赛大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13:06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4点,意大利杯第三轮一场比赛将由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一骑绝尘,面对恩波利能否顺利轻取对手?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国米将会进行轮换

根据相关报道和分析,本场国米主帅因扎吉至少会在5个位置的主力进行轮换,比如本赛季出场最多的中场布罗佐维奇(27场1球2助),后卫什克里尼亚尔(25场4球)和锋线的劳塔罗马丁内斯(25场11球2助)等人都有望得到休息。

2、国米前锋哲科遭遇进球荒

根据报道,自从12月4日后,哲科(26场11球4助)已经连续420分钟没能取得进球,本赛季他的表现高开低走,在前10轮联赛取得7球2助后,随后的12轮联赛仅仅攻入1球。

3、国米中场森西告别战

本场比赛是国米中场森西(11场)的在本赛季国米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他将会租借前往桑普多利亚以寻求更多上场时间,本场比赛他应该会首发出场。

4、国米开始球员、教练续约

国米近期开始进行球队续约工作,球队中场支柱布罗佐维奇(27场1球2助)已经完成续约,而随后球队也将要和主教练小西蒙尼开展续约谈判。

5、恩波利将要全力以赴

恩波利主帅安德烈亚佐利在赛前表示,本场虽然十分艰难,球队阵容也不齐整,但是他们仍将全力以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基本面

国际米兰在上轮联赛在蓝黑德比战中客场0-0战平亚特兰大,比赛过程中错过很多绝佳机会;

国际米兰是本赛季第一支21场意甲打进51个进球的球队;

国际米兰是卫冕联赛冠军,也是目前的联赛领头羊;

国际米兰在近10场联赛主场取得8胜2平;

恩波利联赛5场不胜,失球严重,他们被AC米兰打进4球,被拉齐奥打进3球,被萨索洛打进5球。

数据

双方在去年10月下旬曾有交锋,国际米兰客场2-0获胜;

双方近25次交手,国际米兰21胜2平2负;

双方近5次交锋中,恩波利仅能打进1球。

观点

在过去几个月里从两支球队看到的一切,国际米兰给我们印象深刻,而恩波利缺陷入困境,相信主队能大放异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