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杯情报:莱比锡vs罗斯托克,不轮换!特德斯科重视德国杯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13:06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1点30分,德国杯联赛第三轮莱比锡红牛主场对阵罗斯托克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莱比锡联赛无望将会全力争取德国杯,罗斯托克保级压力大恐怕难有抵抗?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重视德国杯

对于半路执教的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来说,联赛已经落后太多,本赛季他将会带领球队全力争取德国杯的桂冠。特德斯科表示德国杯的比赛对他极其重要,他并不会进行大范围轮换。

2、匈牙利年轻前锋索博斯洛伊缺席比赛

莱比锡队中进攻效率颇高的索博斯洛伊(23场8球5助)在上轮联赛中拉伤了大腿,虽然问题不大,但是本场比赛他仍需要养伤。

3、莱比锡一门古拉希奇首发出战

根据特德斯科赛前透露,本场他仍然会让球队一门古拉希奇(24场)首发出战,而球队二门马丁内斯(3场)虽然在上轮德国杯首发,本场却只能作壁上观。

4、莱比锡主场重新迎来观众

由于防疫要求,莱比锡红牛11月底以来的5个主场比赛(包括4场联赛和1场欧冠)全部是空场比赛,而本场他们终于可以迎来主场球迷的现场观战,虽然只有1000人。

5、罗斯托克上轮输掉保级6分战

罗斯托克在周末结束的联赛中主场0-1不敌赛前积分相同的汉诺威96,球队目前仅仅以2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形势并不轻松。

基本面

莱比锡红牛近5轮联赛仅1败,3胜1平捞到10分,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7;

莱比锡红牛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6胜1平3负;

罗斯托克近期各项赛事7场不胜;

罗斯托克近期联赛6轮不胜,仅得3分,在德乙排名第15,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数据

双方近2次交锋,是在13/14赛季德丙联赛,莱比锡红牛1胜1负;

莱比锡红牛最近一次主场对阵罗斯托克是以1-2告负。

观点

安德烈·席尔瓦连续5场比赛破门得分,状态出色的他或将是莱比锡红牛打开胜利之门的关键之钥,莱比锡红牛有望再添胜仗。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