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杯情报:柏林赫塔vs柏林联合,柏林德比!赫塔主力悉数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13:06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3点45分,德国杯联赛第三轮将会迎来一场柏林德比,由柏林赫塔主场面对柏林联合。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德国杯迎来柏林德比,在联赛较为弱势的赫塔能否教小兄弟做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柏林赫塔主力回归

根据报道,此前停赛的中场球员塞尔达(18场2球1助)和凯文博阿滕(13场)本场可以上场,而球队队长博亚塔(13场)本场比赛也有望回到首发阵容。

2、柏林联合前锋福格尔萨默证明自己

在上轮2-1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柏林联合前锋福格尔萨默(27场3球2助)重新找回了进球靴,本赛季虽然联赛19次出场,但是仅仅只有2场首发,是球队的常规替补,本场杯赛他有望获得首发资格。

3、柏林联合数据压制同城死敌

自从2019年升入德甲后,柏林联合比柏林赫塔多取得了24个积分,进球数更多(122:98)而失球数更少(113:140),本赛季两队差距更大,柏林联合正在争夺欧战资格,积分也赫塔多了整整9分。

基本面

柏林赫塔近10轮联赛仅2胜,近期主场3-2力擒多特蒙德后又1负1平陷入困顿;

柏林赫塔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3负;

柏林赫塔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全部取得进球;

柏林联合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5,有机会冲击欧冠门票;

柏林联合本赛季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未能破门,其余比赛全部取得进球;

柏林联合近6次客场各项赛事,仅出现了1次上半场落后的局面,而柏林赫塔近3场主场联赛甚至在上半场未能进球。

数据

双方近6次德甲交锋,各有2场胜利,1场平局,其中有3场双方均有进球,且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柏林联合近4次作客柏林赫塔,仅1次胜利。

观点

柏林联合近期联赛势头正旺,而柏林赫塔表现不稳,本场柏林德比看好柏林联合早早取得领先优势,从而在客场全身而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